Jul 26, 2011

早上心很痛


前天去了严爵签唱会



其实说我喜欢他?
还好
有他专辑给他签名?
我跟人家借来的X)


就握个手笑一个嘛
明星的手都是比较珍贵的XD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这首歌词和旋律真的很touch啊...
尤其是和最近很多事有共鸣=)

哈哈

严爵现场唱功不是很好..
可见专辑修饰的不错XD(讽刺中
不过我真的欣赏他的创作

他穿得一身儿童装
头发盖着了眼睛

超白呢
握手是他的手掌很大~

上次丁当的手是冷冰冰的!
X)

这是好的事情=)






本来我以为这样做我会更开心的
因为我不停的要人家向我承诺


我以为有了承诺后就会有安全感


可是
却恰恰相反


当别人完成不到承诺时


自己只会更生气


承诺这种东西根本没有用..






你对承诺我的东西越多,我越害怕。


我害怕你们没有做,我会伤心崩​溃...






你改变不到别人就要去适应别人,不然生活会很辛苦…






看得出这两句话有link的吗?




不要别人去承诺你,要自己去适应别人。




我在改着
我真的在改着


今天早上的心很痛


往后还有很多个早上让我痛...
我不应该这样虐待自己..






送上梁文音《孩子》='(




我学着不掉眼泪 我可以独自表演

2 comments:

EngKie said...

严爵啊~
我觉得他创作优而唱~
但是他的创作很清新,有自己的风格
我朋友很喜欢他啊~~

我觉得你好好,可以常常去签唱会~
我的林宥嘉都不知要不要来马来西亚开 T.T
就算来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咯 T.T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因为歌手来开签唱会都会考虑先去KL吧~

我也想林宥嘉还有梁文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