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1

创作生活



最近脑要爆了...
我自己都在想一些设计的Idea...





这是张祝福卡

有位朋友要出国动手术了...

是退出了学会两年的朋友
我代表整个高二做了张卡给他..

但是送卡的时候
很尴尬

因为不熟

只好尴尬的握手@.@

不过你要顺顺利利啊..

卡美不?!
有人说很美
也有人说丑毙了/.\


做了张卡基本蛮耗创作力...
弄到今天做学会壁报时脑袋快爆炸了...

但是害怕的东西来了

我们学校星期二到四是运动会
重点还是星期五还是特别放假的呢

aiya
我不是要说这个啦

是我是班级运动会特辑制作比赛的负责人

基本上我现在真的很瓶颈
那么多年来我都没做过特辑

而且我真的想拿奖啦

我想为班上得到一些奖
因为班上在运动项目不太理想...


现在真压力啊


设计图什么都还没出='(

运动会之后又是班级壁报了

题目:"Hari Malaysia"=目

haiz
显掉了...
不过也要设计到美美丫~~


以前以为只有数学这种相当复杂的科目足以让人头脑爆炸
突然那么充实
发现原来艺术创作也会让人头脑爆炸

那天我的值日班长发言及分享的图片
"乐观的人会看到玫瑰的美丽.儿悲观的人只会看到它的刺"

上面那张图画
你又看到了什么?


女孩吗?
还是老婆婆?

话说乐观的人会看到女孩
悲观的人会看到老婆婆...

听你说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有听这首歌吗?
林凡、郁可唯《听你说》

突然好喜欢这份首歌=)


谢谢井上奈子
你迟来的回礼❤


其实看了你的blog
我也很感动

这张图片也让我感动到哭了。







5 comments:

EngKie said...

卡很美啊..~

我觉得你真的很积极咯
又排演喜剧,有负责做特辑
真的很羡慕你 :)

加油·

Jia said...

我也听说他要去动手术了~
希望他安康~

>>我演leh~没拍
而且拍照的是我们学校编辑的那位摄影师
我也想要啊!

一po囧树 said...

小纪:
因为学校多活动嘛^^

乐琪:
哈哈~不知道你演到怎样XD

said...

我个人觉得这张卡虽然不是很美,但我理解它的美在哪里...
虽然很多颜色,但整体感觉单调
那eiffel tower好不明显==(真的是eiffel吗?
那干脆把重点放在eiffel,房子作点缀,应该会少很多骂它丑的人==(纯属意见

以前我看这张图片,都是看到少女
现在我连自己看到什么都不知道了、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其实我本来要画很多很特别的建筑物的..

可是搞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