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一场《梦】一场》


=)


戏结束了
哈哈

忙了好久的戏哦...















这篇blog的第一张图片
其实我有拿去参加摄影比赛!

可是好像没成功...
但是我写了这么一段文字叙述:

《惧高症》
大家就像拥有惧高症,于是干脆绑上双眼,总好过望着前方的路,却不敢向前走。
其实前方的路是很美好的,只是大家蒙蔽了眼睛,所以没有看到。
几时你们可以互相打开对方的眼睛,解开大家的惧高症?
箭头整指引着你们,它说你们其实走对路了。
只欠往前走的决心。

---------------------------------------------End


整个假期排戏到昨天
真的是不断的日子

但是对于我们彼此
可能只是生命中的一个小阶段

我们之间的身份
原来也是占生命中的那么一点罢了吧?

哈哈
我不在乎大家日后怎样
大家把彼此看到多重

但是起码我看过你们努力
我是相信
你们都有成长
都有学习到
有充实到

就算你是重来就不想来排戏
或者并没放感情在这部戏也好

但是也看到了你们对自己的东西的责任感

因为你们有撑下去

一个月每个星期每一天的撑下去


ei
怎么写写下变成"给演员的话"
opps><


老实说

我很喜欢这部戏

我体会到那种在台下看自己的戏在台上演的感觉了=)











我觉得有点欣慰的是
很多人说我的戏让他们哭!

哈哈
谢谢~

以后不要说我的风格都是九把刀什么了@.@


如果你们有放了很多很多感情进来的话
真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很爱这部戏

我不知道我有表达出来吗

但是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爱梦一场

我希望你们演过这套戏后
不会从此陌生

至少我看过你们牵着手唱这惧高症的样子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迟疑


....
我坐在台下的中间看你们的戏
我是坐在很后面的
很难发现我的踪影

我一边看梦一场
一边哭
一边哭

第一次那么容易哭...




5 comments:

Sheryl said...

我也是 :( 超级舍不得

一po囧树 said...

是咯~其实都一样啦

張鳳雯 said...

看了以后 沒哭XD
或許是因為我對這部戲的感情太過深刻了
欲哭無淚 痛的最高境界><

一po囧树 said...

==
我又没有要你哭==


ok
我看你blog时

也没哭XD

張鳳雯 said...

我知道

你是冷血的囧樹

看太多9把刀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