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1

榴莲飘香季节

的确
最近update blog的次数又少了~

因为真的很忙哦

很迟回家


因为排戏~
不过过的很美满^^

整身都充满正能量啊!

因为排戏就学了很多东西了

学了一些音乐软件...很多之前没接触的东西都去尝试了

觉得自己很充实

比赛在即
明天就是总彩排了!



家人好久没去夜市...
买了很多东西吃...

碰巧家里有...

有...


榴莲XD

不知不觉
榴莲的季节来了=)

最近都狂吃榴莲了

榴莲可是本树最爱的食物!


榴莲榴莲我爱你~

XD


梦一场加油=D

9 comments:

EngKie said...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讨厌榴莲啊啊啊啊啊!!!
好吃吗?>.<

一po囧树 said...

好吃啊Xd

我知道有些人很不喜欢吃X)

Anonymous said...

Gracias por lo bueno

小溪 said...

我喜欢榴莲!!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流连旺季啊!! xD

话说
29/7我们学校也有个戏剧公演呢! ^^

一po囧树 said...

我懂哟~有在我学校宣传=D

♥ мïικ ♥ said...

我不讨厌榴莲
可是我被逼吃榴莲! T T
吃到我现在很热气了 T T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一下子吃太多的确会很腻><

Jia said...

我讨厌榴莲:P

一po囧树 said...

我喜欢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