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11

小啼大作音乐会

呼...
最近忙透了!

结果回到家...都懒惰写blog
今天我一定要写这篇=D

因为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X)

 合唱团《小啼大作》实习音乐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我不是表演者~但是我做后台也享受
可能很少做


蛮有新鲜感~


其实布景做的蛮不错=)



我觉得这次的音乐会很吸引人=D
因为有很多突破

可能也是加了戏剧元素
比起以往都是只是站着唱歌好很多

很好玩啦整场音乐会

彩排几次到演出
虽然一直重复看表演

但是很多歌都有让我毛骨悚然!

演唱小叮当的主题曲^^很可爱
我比较广东话的XD


美人鱼的主题曲...
想当年我很喜欢美人鱼~
这勾起了我的回忆!
中场休息合唱团全部人还在外面行政楼上唱歌
让上厕所的人都能听歌...


蛮有创意啊^^

Lion King~
也不错啊XD
动作很搞笑..


我知道很多人最喜欢这个~Phantom of the operaXD
我也是


因为这首歌很yeng
衣服~戏剧~歌唱




中间的天空之城无伴奏
也听到很感动的...


还有一个独奏钢琴的同学很厉害!
他弹奏不能说的秘密的《Secret》
那首穿越时空的音乐


我觉得他太强了~
因为真的弹到很快@.@


然后
我觉得这次合唱团比较突破的是
有唱流行歌=D
落叶归根~


重重新编曲的
我真的很喜欢


可能听王力宏唱是一个人唱的
现在大家合音来唱


感觉很不错^^



最后这首歌
大家一起唱
包括前台后台工作人员^^


所以我也有唱啦
Somewhere out there~
很高兴工作人员也有得唱埋一份^^


合唱团一直谢谢我们戏剧研究会的帮忙
其实我觉得我也很谢谢合唱团给我们帮忙啦
因为音乐会真的很好看
(省了RM10)
我也觉得自己很充实^^




啊哈哈XD
Phantom~


4 comments:

yiipin said...

真的很便宜哦!而且内容蛮丰富的!如果有机会,我会愿意去听叻!你们都很用心..哈哈!怎么有小孩呢?小学?

一po囧树 said...

那些小孩是初一生来的啦~

对呀~是很值得看+听的XD~

♥ мïικ ♥ said...

啊啊没有看到 :(

很美好的一次回忆吧
哈哈

可惜我最终还是没去到~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是很新鲜咯~帮别人扮演出...

可惜咯你没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