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1

或者你会感到遗憾但却只想逃避






像标题说的


这种感觉现在发生在我身上


是多么的真实






可能是我敏感


可是我有那一瞬间想过其实还有路可退的


这次我没有悲观


从进去到出来


我都很怕


因为我想要有谁会先开口


谁先说话


然后就有人会接下去说话了...


但是没有





我是不主动的人
我从来不是


我希望你开口


同时


我希望你不要理我


让我自生自灭


我想怎样?
是逃避吧


当我不再去你班找你一起吃早餐以后
当我每次经过你班都没去和你打招呼以后
当我在班上坐着时没再见到你来找我后
当我生活已经没了你后


我依然继续现在的样子


因为


我接受了这种生活


一个人在班上默默啃面包




这已经是一种逃避了...


我这次真的没有悲观


对于友情
真的没什么需要悲观...


竟然越走越远了
我也只会想逃避
也只会想去适应另一种生活


老实说
我是那种只会有一两个好朋友的人


生活少了一个好朋友
我生活会改变很大


但是
这些日子下来我也适应了


我有一个人生存的能力


then
就算班上的朋友是酒肉朋友
我都开始和他们谈得他滔滔不绝


我也渐渐开始喜欢体育节


我开始变了


因为我没了你们
我需要改变


卧薪尝胆
我也要变


进来了80分钟
离开的那一刻我最怕


我不懂我们是否需要打招呼


但是在下楼梯的那一刹那
你走的很快


我也逃避似的走掉了


我没有想要你和我道别


只是我怕应付那种场面
我会喘不过气


你知道吗?


去年的年尾


默契与信任课时
我握着你的手
痛哭到很厉害


因为


我很感动有你这个好朋友




从之前的感动到现在的逃避
相差很远很远


我这次真的真的没有悲观了


我相信
没有任何一段关系,是可以永远维持在一种状态​上的~


我也有在怀疑你是不是觉得尴尬
哈!


我再次声明


这一切可能是我敏感了


我真的觉得我突然少了两个完完全全的好朋友。








感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逃避


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4 comments:

張鳳雯 said...

別在他轉身之後 才後悔
雖然我相信沒朋友 我也可以好好的
但你後悔了 可是比你失去的還要痛10倍
有誤會 就解釋清楚
別這麼自以為是他很瞭解你
他 並不是你肚裡的蛔蟲
健耀 別讓後悔出現在你的人生里

一po囧树 said...

与其那么执着

为什么不坦然接受?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是真的

或许有一天
我们又会好回?

張鳳雯 said...

我不是執著
我也沒什麽接不接受
對於朋友 或許已沒有那種很在乎的感受了

但你不同。

像你所說的 可能有一天會和好
但那時是幾時?
你認為你接下來還有那個美國時間嗎?

一po囧树 said...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