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1

我的第一场梦

假期丫!

在家很显?
是不是觉得...寂寞难耐!?


是不是觉得在家每天对着FB
快点显到死了?

那你就应该来一趟充实到极点假期!!!






经过两天的颓废假日
第三天的假日开始

我都是充实的过的:D

是超充实
超忙XD

因为我这个假期又当上了导演(blog写过很多次了啦XD)

带领一班新的演员^^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所以这个假期再忙也好~
我也觉得很值得...

这次我写的剧本叫《梦一场》
上次写的是科幻剧...
这次是一套悲剧
有一点非写实的...

演员们都说剧情很不错!
有感动的地方...

我有感到很开心啦

至少演员们都喜欢这个这个剧本了:D


排戏期间,学校附近的云吞面是我们午餐的最佳选择:D





热身舞蹈!!









想象力训练X)
我比较喜欢带的课程=P








用笔记录下自己的心得...

演员们好像被我们折磨到很惨
鸭子走、青蛙跳、拱桥...

哈哈

其实导演也很累啊~

由于我家比较远...
回到家只剩下一点点的个人空间
还要策划隔天的课程的计划咧!!

哈哈
这种生活一直到假期结束为止

其实是很爽的~
想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哈哈~
很好玩

唯一害怕的是

很晚回家时被打枪=|


6 comments:

H A I L E Y said...

gahyao larrrrrr =)

一po囧树 said...

thxXD

Shu Hui said...

我的假期啊,除了电脑还是电脑,闷死。哈哈。
充实的假期~祝你开心咯~

Ernest 全 said...

我喜欢那英的《梦一场》

♥ мïικ ♥ said...

哈哈
如愿以偿了吧 :)

来期待下结业演出那天我们的演出 :P

加油加油 <3

一po囧树 said...

gui:
有电脑也不错啦~不过不要造成辐射过多XD

chuan:
我的戏有用这一首歌...

milk:
哈哈~我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