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1

即兴创作


今天第二次下课有一个蛮特别的活动
欢送沈佩坚老师...




我本来要送老师一个巫毒娃娃的...
可是我却忘记了带来-.-






所以在班上找下材料
仓促的制作了这张卡>,<




哈哈
凭着我的水准及经验


即兴制作卡难不倒我..
结果这张卡做出来后我都不想送了!


我觉得很美啦哈哈


创作是很奇怪


你很用心去做的时候可能做的不好
可是有时你没有准备却做到很好!




封面虽然很简单


但是是卡里面的过山车的衍生...
过山车


"要像过山车那样,勇敢向前冲!"




我真的有点不舍得我们华语老师离职
我没试过给老师制作卡片的@.@


有点尴尬的说


上次听她说她的小学及中学生活
很感动


很有共鸣...


虽然有时教书有点显~
haiz
华文节一大堆文言文真的很显>,<


不过她要去新加坡当老师来赚一笔钱
希望她一路顺风=)


嫁个BananaXD


C3和老师大合照=D


C3+S3联办的farewell=D






最近真的忙到暴啊!!


生活已经起了巨大的变化...
每天都很迟回~(其实很早以前就这样了-.-)


可能最近音乐会彩排
而且星期六就是正式音乐会了!!
然后结业演出也将近了...
很多东西要弄啊...


布景...服装...音乐


啊啊啊~
有谁燕尾服啊?
T.T




这期的壁报又这样出炉啦~
《全球暖化和气候变迁》


其实是参考我那个file的...


我觉得算是那么多期壁报比较美的了~


明天的音乐会总彩排加油!!
我很有动力XD


VIP读者附加优惠:http://chocolate-hide-away.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0.html

3 comments:

Jia said...

哇!你竟然忘了带要送给老师的礼物!
哈~老师说他这几天会回来处理事情
要送还有机会~
你们班弄的卡片很有心意哦!

希望佩坚能在新加坡过的好!

♥ мïικ ♥ said...

做么我完全不知道有farewell这回事的 @@

哈哈
那么短的时间弄那么大张卡
你对自己的手工果然越来越有信心了
继续加油哦 :)

一po囧树 said...

乐琪~哈哈~
是啊~不过班上弄那张不是很美~我弄得比较美XD

milk~
你又不是她教的~当然不知道啦X)
信心是来自天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