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0

圣诞节前17天

圣诞节前17天

今天的回家路程
又下起狠狠大雨

在巴士上
有窗外蒙蒙的景象、
囧树酷爱的音乐、
只有三个人的巴士、
一个人坐在后座的我


我喜欢这场雨

那只和狗玩的猫
已经离开了我的餐馆
遗失一只猫
那只狗又孤单了

母狗的孩子们
失踪了
被别人拿去养了
其他的似乎死了
这只狗也要孤单了

开心的
温情的
似乎被暴雨吹走

我的朋友、爱情、人生
被狠狠地吹走

唯有不提及
我还能开心一点

假装开心与其说它是在假装
不如说是让自己找回真正的开心的方法
假装开心并不是假装
它是减轻伤害。。。


让自己保持开心。。
方法一
吃东西 、找东西忙、买东西开心。。
方法二
不要听抒情歌
方法三
绝不要跟朋友谈起心事。。

10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怎么不开心啦
还不要说的那种 =(

也许你是不想再提及伤心事
可是也别想太多啦
不愉快的日子 总会过去的
想说的时候
我就在附近 =]

夏雨夜 said...

圣诞节要来咯,
最近天气也变冷了~
=D

一po囧树 said...

milk: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叙述我的伤心~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样。。。


夏雨夜
哈哈
热带国家也会变冷?
是心理作用吧=P

Candlelyn said...

忘掉过去,向前看!=)

yiipin said...

雨天...总是让人有忧郁的感觉...呵呵...谢谢来访,我也首次拜访!

看来我又遇见一位刀迷了!哈哈!没错,我也是被九把刀天马行空的写作所迷惑!><

一po囧树 said...

Candlelyn:
好吧~希望能吧=]

yiipin:
哈哈

我是最近才喜欢九把刀的XD
真后悔那么迟才迷上他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喜欢你的名字哦。。。orz树 啊哈哈哈。。。

狂风暴雨也把一切不顺遂的事都带走了。。。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冒牌周武王也很扎到XD

狂风暴雨后
希望能出现彩虹=}

blurs~ken said...

哎呀,
这几天常头痛,
闷热,
想呕,
烦恼,

什么假期
都不像假期

哎,
真痛苦!!!

一po囧树 said...

是不是真的有了啊?

哈哈


出来玩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