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0

没有FB的世界==

没有FB的世界


如果没fb
就回到去初二那时了


我记得那时还没开始流行fb的


erm
没fb的话。。。


就不会看到很多人的自恋照
就不会有人不停写状态
就不会有人无聊写那些sohai东西
就没有那么多类似“鬼故事”“搞笑俱乐部”“笑笑没烦恼”等网页@@
就没有什么叫人家1000人粉丝就嫁给他的==
就没什么抗议政府之类的组织==(基本上没有帮助)
就没有happyfarm这些gameT.T
我们就不会只记得学校的人的fb名,而不记得原名@@
就没有“like”这个东西了
就不会有人自杀==却衍生出更多自杀方法!
msn从出生天了=D
还有很多很多的变化~


fb影响之大
如果政府真的关闭fb的话,


我们全部将变成中国人TT




我也不要关fb啊~

9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fb万岁!fb万岁!fb亡我亡!。。。

小溪 said...

如果fb禁了很难想象政府每天会有多少臭鸡蛋啊...

said...

以前沒有 FB 的生活,
究竟我們是怎麼過的 ?


如果現在要關閉 FB,
我看政府真的沒有死過。


不過罪魁禍首,
是那個無聊沒事做要自殺的 lun sky !!!

♥ мïικ ♥ said...

做么我们会变成中国人? O.O

一po囧树 said...

冒牌周武王:
呵呵
fb亡我就沉默了O.O

小溪:
哈哈
听说没有了咯~
政府收回成命了XD

丁:
那个sh lun sky!说他帅过周杰伦!

milk:中国人没有得用fb的=|

小七 said...

有要禁吗?最近太忙了,没留意新闻..
FB被Block也不用太担心啦
中国就有程式可以攻破的了...

一po囧树 said...

好像可以从其他国家的线进入的吧?

blurs~ken said...

没了FB,
还有twitter啊……
呵呵~

没什么啦,
没了FB我不会死,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fb好用点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