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10

【第三の章】不是说冷静就能冷静の,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の

【第三の章】不是说冷静就能冷静の,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の

全完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连电话电话也不接?
17通未接的来电,还有一通一听到我声音就挂的电话><
hurtTT
可能过去有些东西我做错了
或什么事情

我只想要一个交代啊
我想由你告诉我到底我做了什么

以我了解的你
 你绝对不会这样不交代东西的
 一定是发生了很严重的事

最近你的fb account…真的不像你
是别人在用你account?

我发了很多封信息了……
我想要你给个交代…
而不是其他人来管、来责怪我
来叫我冷静!


很多东西外人不懂得,
不要插手><

这一刻我还是坚信我们的友谊的=|

我希望这是一个恶作剧=[

前几天配合圣诞节妈妈和妹做了那个饼~
呵呵
昨天又做了一个巧克力饼干~

里面的饼是很好吃的XD

可是外面加了巧克力白巧克力
了点@@"





这饼好香好好吃=D

加上巧克力=]

加上白巧克力=)

成品=]



啊啊啊~我很注重这个投票~
不懂大家认识没有~


这个其实算是一个演唱会这样的~
是蛮受瞩目的~


大概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办的


另外也要投选出年度十大台湾男女歌手&十大新人~


我一直都在关注=P
我yahoo!奇摩账号的~wretch的~
帮忙投投啦~~


Oo基本上排在前面的都不是很喜欢的~有点意外某些排名=.="不过现在罗志祥真的给他红完了~哪里都是他第一的@@林宥嘉XD十名里面我唯一喜欢的~~令我伤心的是苏打绿很危险TT他们从之前11一直跌打14~我要他们进10名啦TT我最爱的偶像~没想棒棒糖都能前过苏打绿



这个榜单呢~不意外咯~张芸京从去年强到现在~真不知为什么她那么红~才一年的新人咧~不喜欢她=X之前也萧亚轩原来那么红的~比较安慰的是梁文音排第三:D因为我超喜欢她=D~~新人那么红已经不错了=)哈哈还有徐佳莹=P第7名咧XD可是啊TT为什么丁当那么后?这两年来专辑最红的算是她了喔@@有点不可思…怎么郭书瑶都能进10名丁当不能??ALin&陈绮贞(17名)我也撑你们~~


新人方面没什么喜欢的啊~田馥甄第一是预料中事咯~她其实也不算新人了~唱了那么多年…粉丝那么多了~我撑韦礼安严爵田馥甄东城卫XD
帮帮投苏打绿丁当啊TT




最后,
做个推荐=)




宫崎骏2010新作品借物少女艾莉媞》


最近才发现的~
不懂是不是出了很久
好像小人国那样~

不错啊=D


明天!!要high转自己XDD

6 comments:

yiipin said...

继续相信,否极泰来! 友谊是稳固的东西,要毕业了就不应该来场闹剧,因为十年后当你回顾时,就会后悔怎么大家没有好好把握当年的青春美好回忆~加油!圣诞节有巧克力来当甜品也再适合不过了~呵呵...我支持周杰伦!!哈哈哈!不过棒棒糖比苏打绿前就有点不对了...=( 女的我支持徐佳莹!没办法,张云京太帅了!XD 还有杨丞琳!!你也喜欢宫崎骏哦?呵呵...不过ponyo那一个都不是很好看了,可是我超级喜欢他的歌!!这个我还没看..

一po囧树 said...

yiipin:
希望吧~感觉越来越糟了=[
话说…怎么扯到去毕业了O.o

我还没那么快毕业XD

哈哈
巧克力的确很配圣诞节的~
我去拿了那个巧克力(放在冰箱没用完的)生吃
想呕=.=
因为那个专拿来当材料的XD

erm
是咯是咯
怎么可能棒棒糖前过苏打绿@@

怎么说人家都是台湾天团列><

我也很支持徐佳莹XDD

erm~ponyo其实我觉得不错喔~不过有更多更好的啦~~这个最新的我也是还没看过咧~想看XD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希望你和你的朋友没事啦~^^
喜欢来你部落格听歌~倪安东的歌对吧?好听。
话说投票,我懒惰去注册~
不过话说我永远支持周杰伦。还有林俊杰~哈哈xD

女生我爱张芸京。她太帅了~=p还有lala徐佳莹。才女呀~~

宫崎骏的那个,今年7月左右po在youtube的。没有太迟啦~很好看~^^

一po囧树 said...

谢谢你们都这样说啊^^

哈哈
倪安东真的很会唱啊=D

erm~
我没什么特别喜欢周杰伦和林俊杰啦~
男歌手比较少喜欢的~

徐佳莹就很喜欢啦XD

宫崎骏那个~不懂几时有的看呢~~

♥ мïικ ♥ said...

有时候就是因为太执着了
才会无意中让人产生一种压力
放松点吧
别难过了
也许换个相处方式
对谁都好 :)

话说你很过分丫!!!
竟然做了那么好吃的东西没有带给我吃!!! =@

lol我对明星的敏感度实在不怎么高丫 :X

一po囧树 said...

我也是这样说

起码目前会是好的~

但是不会有最完美的~~


那个巧克力不是我做的啦><
妹妹做的~


哈哈
因为我唱听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