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新生营工作+看戏

新生营工作+看戏

呼呼呼~
新生营终于结束啦~
脑袋和身体都可以休息休息了~

可是又休闲了起来@@
其实真的很闷的在家。。。

话说
新生营我们用最多时间弄的就是书签啦=P



哈哈
是一个屋子造型的书签
是我设计的~
很谢谢可君会用我的idea^^
 
300张=)

火车洞!?XD

这两间算是我觉得自己做到最美的两间了=]

有个游乐场在家前几好=]



@@


书签之外
还有这个~
册子封面。。。
照着屋子书签设计的~
不过没得上颜色~

不过也不错啦~

然后,
会旗
咔咔~
之前没什么信心画。。。

不过还蛮成功~

摊位方面。。。

龙给我画了这个^^
我从来没做过那么成功的布景~

那个真的很有满足感=]
可是好像要丢了T.T



加上了树根和树枝
如果有时间的话
树根和树枝加上报纸就更美了~

做这棵树做到很赶~


加上了摊位~
是一个树枝朝上,树干直放,树根朝下的设计~
宇浩的设计来的X)

树枝朝上
往天堂去了。。有一座城堡X)

=)
这次新生营很开心~
是因为很多设计被拿来用~
很有创意的一个假期=P


新生营工作第二天
就出去放松放松啦:D

凯键一起去看戏~
一连看两套
Rapunzel 3D 
Narnia 3D
本来想看李小龙
下映了T.T

早上就迟到了
进戏院感到半死

话说
Rapunzel很好看!!!

我喜欢那个感觉~
舒服~美好~公主和那个强盗也很甜蜜~
好有童年的feel=)







然后看Narnia 3D
T.T
这套戏的英文比Rapunzel深很多@@
没有字幕
看不明啊T0T

之前的两集没看过
有玩过它的game罢了...


好像没Rapunzel好看:D

过后去Shabu-Shabu吃东西
还是没让我改变对它的印象==
不好吃...

haiz
一天就没了RM100++
T...T

总算休息了~~


最后
星期二和会所有个约会=]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我到底有多久没跟你们出去玩了?!?! =<<
不爽了 =<<<


过去了
不管美好或不堪
始终放下心头大石了 =]

一po囧树 said...

你几时休息的~一起去唱k啦=D

哈哈
第一次新生营过得那么有意义。。

小溪 said...

戏剧学会貌似很好玩! xD
很有趣欸!

我们学校的新生营在12月尾尾尾尾才举行的==
LOL

那些书签好可爱哦!!
哈哈~
是用来宣传的吗? xD

道具好像很难准备啊 @.@

一po囧树 said...

那些书签是送新生的啦~

真惨

做到那么美就送走了~~

blurs~ken said...

哇~
好充实啊!!!

shabu-shabu,
不是很好吃,
不知是什么汤,
mineral water---RM2.00

rapunzel一级棒!!!
narnia还好咯,不是说不好看,
是不明白剧情,我看得明白啊!!

一po囧树 said...

是咯~
你没我的充实吧XD

rapunzel真的很棒啊!!XD




爽~

下次再去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