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0

遗失……一只猫?

遗失…一只猫?
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为什么连你也不见了T.T




几米《遗失了一只猫》

































在失恋的那一天,我们的猫不见了…








那一只才是……我们的猫?


我在你留言信箱说了…
我们的猫不见了……




之前在书展买了这本几米的《遗失一只猫》
可是因为九把刀效应
都把九把刀的书看完了才看这本书。。。

现在才翻起了《遗失了一只猫》
没错
这本书冷门、也很久了,没什么知名度。。。

但是却重重的打击了我的心房。。。

爱会有散的一天。。。
这是我觉得丑恶的

遗失了一只猫,在寻找猫的当儿,刚失恋的她更加的心寒

有如对着电脑痴痴呆哭却强硬打着微笑符号的人=)






买了倪安东的专辑XD
很欣赏这个歌手

他在星光pk的时候真是够力啊
明明满分是25分
他却得到33分的超出满分分数
原因是
唱太好听了XD

10年新人看好他=]

明年金曲奖新人不知道他会入围没有~~
不过要拿奖应该不太可能

因为今年有田馥甄啊、韦礼安啊、严爵啊、林育群等超级新人

10年的新人真的很强XD


















她在半梦半醒间,
听到门外响起熟悉的脚步声,
和一声她思念已久的呼唤



喵。

10 comments:

小溪 said...

怪不得觉得那个声音酱熟 xD
以前我也听过他PK
超超超超超超赞!!!!!!!!!!!
超有感情的omg!!!
我希望他可以入围! ^^

几米的画很有意思 x)
话说九把刀的书那么多
我才看过1本 -.-
lol~~

一po囧树 said...

是咯

他超棒的=D

九把刀的书~你看过哪本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倪安东,我記得!帥爆!而且很有才華。。。但是我對他的印象不怎麽深刻。。。我最記得的還是lkk的楊宗偉。。。。。。。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你们个个都是先说帅再说才华哒XD

杨宗纬哦?

我就不太喜欢啦~

yiipin said...

哈哈!看完了《上课不要看小说》吗?我下个目标是《精准的失控》!我也喜欢几米的画,每次很想收集,但有心无力,价钱不便宜...呵呵,待有一天,一定要有自己的书橱,和九把刀比赛,看是我看他的书还是他出的书快!

你的部落我连接了但看不到你最新的post,为什么?

一po囧树 said...

看不到灭?

我去了你blog
我也看得到你blog里我的bloglink有更新啊~

哈哈
上课不要看小说还没看~
因为有更想看得。。。

精准的失控


我也想看啊XD

几米的书其实我很舍得=D
买了很多啊=D

整个厨了=]

♥ мïικ ♥ said...

如果有一天
我遗失了我自己 ..


哪个才是令我觉得熟悉的声音?

一po囧树 said...

我也会遗失自己

然后到处找你


我的声音就会是你熟悉的声音=]

yiipin said...

因为我知道问题了!哈哈!因为我以前也是有这样的问题,现在我教你哦,以后你要别人Link你的时候,你叫他写:www.chocolate-voodoo.blogspot.com/atom.xml 后面要加这几个字,就可以了!哈哈!
是哦?我告诉你!!上课不要看小说超好看!!哈哈哈!一定会好看过精准的失控!还有《卧底》也是!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最近我也发现这个问题

在fb那里巧妙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