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0

今天我一个人。。

今天我1个人。。。

一个人吃饭旅行一路走走停停

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今天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心开心

 开心很容易

最关键的是生活。和谁生活。怎样生活。



我发现我重来都是一个人
其实中间很多人

陆续越来越多人
但是终究只是一个人

或深处只有一个人



最了解我自己的终究只有我自己。。
我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
自己是什么。。

我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懂我的未来


我不能被约束
我没得在家人的计划里
我只能一个人


今天去ts
我发现我真的只有一个人
我自从接触你们后

就很害怕一个人   
我绕着ts
我很伤心
我还是不够坚强

我好不容易去剪了个头发
我觉得很丑

我不是第一次做出一个人时的忧郁
一个人时的癖好

九把刀楼下的房客,
一个人在独自的时候才是最真的”


我该重新学习再认识你们之前的孤单
认识你们之前的  不害怕一个人

我大可以自己一个人旅行!自己一个人逛街!自己一个人看戏!自己一个人唱k!
不需要再求人。。尽管我付出那么多。。。

因为我还是一个人

搭错车一个人
走路回家一个人
被打劫一个人
一个人
去ts一个人。。。没人能/会陪我









换了风格,换了link
换了一个人




我脆弱我伤心

7 comments:

乐淇 said...

哈哈!
其实一个人也很快乐~

>>12月咯!
去逛街就可以感受到圣诞的气息

一po囧树 said...

haiz

见仁见智=[

♥ мïικ ♥ said...

改一个人的时候
就一个人吧


人 不可能永远都是一个人的


肯定会有另一个人
另一群朋友
另一些事
另一个物

在等着你 =]

一po囧树 said...

我有时就像群体动物中的独居动物。。

blurs~ken said...

以后有了女友或是老婆

就不会孤单了

呵呵~

一po囧树 said...

什么嘛==
重点不是这个!

blurs~ken said...

孤单嘛~
我也不是不曾试过,
但是你。。。好像习惯了“孤单”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