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0

绿色の马

绿色


朋友
有一天我告诉你我家里来了一匹绿色的马,
它正在吃着我的左鞋
我叫你过来看
你会过来吗?
会相信我吗?

追着九把刀《绿色的马》
虽然好像有点迟=.=
这个故事其实有点闷
不过带点讽刺的刺信了我。
话说有匹马去了去了一个人的家
结果他怎么告诉他的朋友们、叫他们来看
他们都不信
甚至连亲兄弟也不信
这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哥哥每次说的怪事他都会相信
里头有句话
相信你。但是不相信你说的那件事。
很有意义
但是我不会是这样的人~


《楼下的房客》
终于追完了X)
这个话说是九把刀最胃的小说~
但我不觉得会比《异梦》来的胃XD
但这书也太精彩了
房东把自己所有的住客都当成演员
自己则是导演编剧, 编导着整栋房子
并在每个房客装了闭路电视
结果看到了每个房客最真实的一面
从而发现更多跟惊人的一些事情。。。
因为
人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会展现最真的一面
  

不知不觉追了九把刀了几本书
 《冰箱》
《异梦》
《大哥大》
《魔力棒球》
《楼下的房客》
《绿色的马》ing
接下来想看
《功夫》
《狼嚎》
《恐惧炸弹》
杀手系列

哈哈
没试过一次看那么多书的
因为自从初二就懒了
小学看很多书的
还拿了全校看最多书的学生~
erm
他在blog写
想来马来西亚的独中开讲座XD
我要我要
不懂我们会不会有T.T


有时候虚伪的快乐同样能用在表情符号上
正当自己泪流满面
和别人chat着还一直加狂笑脸
这种也是一种虚伪的快乐
一句话
能打碎我
同样能用回一句话
来开导我
解铃还须系铃人
谢谢
有种情感是这样的~




倪安东
  又是一把好声音=D
超喜欢他的声音
在星光大道是就注意到他了
他是星光大道pk魔王
还曾获超出满分之外的33分高分!

现在终于出了第一张专辑《第一课》
美国籍混血儿
专辑有中文歌及英文歌
还有成名曲《The Blower's Daughter》

现在blog放着的是第二主打《散场的拥抱》

看好他
希望他能扫掉新人奖XD

2 comments:

blurs~ken said...

哇咔咔~

这首歌还好啦
也不能不能说太差~

呵呵:)

一po囧树 said...

其实很不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