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10

【第四の章】忍着=快乐=...)

【第四の章】忍着=快乐=…)
昨天去飞轮海广场新开的NEWAY CEO=D
其实觉得还不错嘛~

可是
确实偏僻了点

幸好彩恩有带neway
申请了member卡XD

才唱了12++咧XD

这次还拍了很多照=]




呵呵~第一次带着眼镜拍照啊XD
这次唱k有很high到XD
尤其唱《错的人》
真的很high下咧=P

很久没酱尽兴啦XD

其实厚
话说每人要买一个礼物来交换
当做迟来的圣诞节礼物=P

然后还在里面加了些惊喜
因为有一个朋友29号生日~
所以其中一份是她的生日礼物XD

是我进精心炮制的XD

这个就是礼物=P
在SnJ打造的礼物^^很美下咧~

这是自己动手的XD有print的+画的

卡的后面就是红孩儿留言=]
这张卡,觉得我自己做到很美啊XD尤其是那个照片提供=FacebookXD~这里写的东西觉得很有意义~那个写个寿星婆的方程式:X=(0.5爱心+2行动)+0.05金钱+10缘分=关心+10缘分(0.05金钱进位后→0)=关心+缘分=友谊❤❤❤


红孩儿系列留言=]假期的缘故,我无法找完全部人啊><更没办法发要他们亲笔梯子=P只好用电脑打啦~也不错=]

也印了分剧本公费寿星婆XD想当面你是我的演员,一直要求喔给你一份完整一点的剧本给你T.T当时默默无名,两分钱都没的我,就没印给你了T.T哈哈,现在红了~印了一份超完美的剧本给你=P

只有你这个演员有,限量版=]

美丽的剧本=]

wakaka自豪ing…

 话说也不是第一次过生日礼物给朋友了…真的很喜欢做给他们…在这方面很有兴趣XD一定是我加入戏剧研究会影响到我的X)

哈哈,刚刚那个蓝蓝的礼物之包裹着的,就是这个=D


wohooXD

寿星婆XD邓蒨莹~~生日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XD

哈哈,交换圣诞节礼物时对自己礼物的简介~上面中间那个是我的X)我那个就是隐藏的生日礼物来的,蒨莹很巧的抽到了=P

哈哈我抽到了那个后面红红的那个蒨莹的礼物XD巧克力@@呵呵,不理了,我要吃><



哈哈
今天还算开心的。。。
本来还有分伤痛的。。

可是刚刚没了

大家没事了不就好了吗?

很好朋友还是普通的朋友
没差的=]
做朋友要忍得,要接纳:D

p/s:啊啊啊~怎么红白艺能大赛,郭书瑶去了第3名??不可思议><

10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飞轮海广场?可以解释一下吗?

话说你那个朋友milk很上镜~ 我们最喜欢唱小小鸟 XDD 百忍成金!

一po囧树 said...

在pavillion附近开的啦~

不过和飞轮海全完没关系的啦~
应该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名字~

呵呵
你说milk很上镜啊XD
哇咔咔
她一定开心死~


小小鸟哦?!
我们在自暴自弃的时候会点来唱XDD

yiipin said...

哈哈!最终还是算有拿到圣诞礼物咯!XD 好久没唱K了...neway好吗?蛮多人推荐的哦...我还是去green box比较多...呵呵,尽情地玩吧,迟点就倒数咯!预祝你新年快乐!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算啦~~

巧克力还蛮还吃的XP

neway好greenbox很多咧XD
greenbox真的是有点差啦我觉得~
redbox都比greenbox好~

真的要尽情玩了TT

因为

要开学了><

♥ мïικ ♥ said...

我还要去唱K丫!!!! :DD

哇谢谢周武王
chocolate果然很了解我 xD
LOL不过其实真人没有很美而已 ><

惊喜的交换圣诞礼物环节 :D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去做模特儿啦~~

上次都有人推荐你了XD

呵呵
我吃了很多那个巧克力XDD

小溪 said...

你做的礼物好精美哦!! xD
我也好久没和朋友一起唱K了 T^T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哈~
我做这些东西啊一定很精神的~而且要求很高XD

所以做得不错瓜。。


做么不要去唱=P

乐淇 said...

我好久没去唱k了~
救命!

>>你上网打打lomo
就有很多资料啦~
butlomo多是菲林相机
不过拍出来的东西很特别
很美!!!!
我的这架小相机是digital的啦
不过拍了不能立刻看。。。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很忙?做么不去唱X)~

呵呵
就是看到你blog的很美咯~

没钱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