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10

【第一の章】

【第一の章】
今天又出去唱k啦=D

欸诶诶

本来是要吃JOGOYA的~~
可是家威说自己不快乐
吃得也不快乐哇=.=
erm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吃啦。。。

没吃也不用紧
我很喜欢唱k=P

去到的时候
差点没房==
我就说一定要订房的啦

不听囧树言==

不过我说啊
家威出街

真的是一路8到唱完k
还有神哭の声音XDD
可惜没录起来供网路分享用XD

erm
好心
别那么喜欢看lengzai啦XD

地点:pAViLlion REdbox pLUs
JiAN:11-4Pm








两个k不是没试过
富裕的人两个人一起唱是第一次XD

最近又伤心起来了

很多东西突如其来の变化

可以不要吗_?


不想又任何变化……


多久没看到你自动上线了……
多久你没有主动sms我了……
多久没有看到你会主动找我了……
多久没看到你很想去吃东西的样子
肯陪我的随便样


还记得你以前是这样吗

现在de你都是被我【逼】出来的
你の微笑找到了吗?

再像以前这样能吗

大家好好地

没吵架地……

simpleLife

这是一个诅咒
加一场重病

5 comments:

一po囧树 said...

=|

yiipin said...

哦...心情有点乱的一篇哦...呵呵...pavilion很贵吧?你去的时候如果是下午的话,也是要二十多三十块吧?如果晚上去就等于去了一次jogoya了!哈哈!别担心,事情总有过去的一天,相信必能雨过天晴!=]

一po囧树 said...

其实还好啦

他的唱k是贵~
不过时间比较唱~
只是吃不太好咯~


说起来比neway还有歹一些。。。


希望事情真的过去吧=}

♥ мïικ ♥ said...

是丫..我也有病了吧..

怎么就爱那么犹豫呢?

一po囧树 said...

haiz

我也想潇洒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