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0

【第二章】最近听的歌。。。

【第二の章】最近听的歌。。。


一路来都很喜欢听华语歌……新歌…有些很经典的歌最近也突然爱上了……









最近突然听回Tanya的歌…很久没那么陶醉她的歌了XD
《Love Beautiful》

现在才注意到这首歌~
其实真的很不错的咧~

有一种另类的抒情感觉=D
也很西洋XD

《原点》

搜Love Beautiful的时候…不小心搜到这首歌…
起初觉得蛮平凡的~可是越听越有feel=]

与孙燕姿合唱~
突然想起当初没听歌的我
只认识孙燕姿O.o







《散场的拥抱》
哈哈
在blog提过啦~
倪安东pk魔王~~
厉害厉害啊^^

唱歌真的很有感动~
好有feelT.T
尤其是中间的喊叫声

MV也不错=]


《错的人》

突然很有感触的一首歌……老实说
不是很喜欢萧亚轩的啦X)

吴克群这词写的不错…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因为爱》
虽然是翻唱
但他把这首歌唱得很温馨~韦礼安的声音就有种柔中带刚的气质XD

《慢慢等》
曲风轻快~同样很舒服的感觉^^

不错的歌XD

韦礼安很厉害啊~作曲作词^^



今天和家威、宝绿去看戏~
就这样度过了圣诞节~

其实每年圣诞节都没怎样庆祝的啦~

《The Little Fockers》
这部戏是很好笑啦XD
很多黄色笑话X)

还有去探班哦XD
去KLCC找了milk和奸臣XD

做工真的够力闲@@


话说…楼下的母狗的小狗越来越少了啦~~人拿了~有的死了…现在剩下一只孤零零罢了……

为圣诞节做的…妈妈和妹妹一起做的…不错吃啊XD

妈妈冬至做的…地瓜汤圆=D好棒=]

献上我迟来的祝福……还有两首歌=]

 《绿洲》


仍然是一首震撼了我心的一首歌
也不用多介绍了

之前在blog post很多一次了

先前《零食男孩》的剧本被用了后,
一直都还很留恋=]

这首歌让我想到了后续剧本=)


《惧高症》

惧高症

我的催泪之歌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我让我离开了迟疑……

11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sigma1024的【还记得】
只要难过的时候
听一次哭一次..

心痒痒了呢
好想唱k唱到疯狂
唱k唱到把泪都挥洒掉

感动呢你们突然的到来 =")
爱你们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以前我的blog也放过这首歌咧=]

下次再探班吧=P

Candlelyn said...

最近也常听慢慢等,很喜欢它的旋律~

一po囧树 said...

慢慢等的曲风真的很特别^^

小溪 said...

我也很喜欢惧高症!
很喜欢徐佳莹的歌 x)

话说我最近很少听歌呢 TT
haiz..

一po囧树 said...

惧高症~~

哈哈

我之前也是一直听

百听不厌也XD

有点伤感又柔柔的气息T.T

杯面 :] BUII MIN said...

yeh?
感覺你喜歡的歌我都也是超愛的 x3
尤其是那個蕭亞軒-錯的人
歌詞, 都很真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很喜歡原點和懼高症。。。百聼不厭呐!!!!!!!!!!!!!真的越聼越有feeeeeeeel啊!

妒忌!有地瓜湯圓!!!

一po囧树 said...

杯面:

我们有缘吧XD
错的人真的很不错啊=D

冒牌周武王:


哈哈

叫你妈妈做吧XP

乐淇 said...

你好喜欢她hor~
最近的文章看你老是写他~

一po囧树 said...

徐佳莹哦??

哈哈
也是啊~

因为她的歌很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