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0

猖狂人生

猖狂人生
今天被托付重任XD
要画会旗XD


说真的
我觉得很想啊~

我觉得很美=P
只是字有点丑
因为很难画><


希望能一代传一代不要那么快破掉~
至少十年吧XD
要说是我辜健耀画的哦XD




我开水时会被水声影响
沉默时会被人群的声音影响


我会突然静下来
害怕下一秒我要接下去的动作


我会突然没有归属感安全感


这个时候我想要看到你们


我不要往回忆


也不想展望未来


我只想把握现在

经过那么多事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和急性子


还能再忍一忍我吗?
我想改变=]


吵吵闹闹的日子我不想每天过
欢欢乐乐无厘头幸福美满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唱k看戏打boringsushiking






才是生活=]

9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也好想能天天玩。。。
累~

一po囧树 said...

可是你付出的代价~

有钱咧XD

小溪 said...

haha~
现在不去玩够够~
以后就没机会了...xD

♥ мïικ ♥ said...

诶真的蛮像的咧..!!

我也是
不想再不开心了

一po囧树 said...

小溪:
哈啊哈

我不要开学T.T


MILK:
哈哈

我画的当然想=]

可惜我又不及格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是坤中的,啊哈哈哈!幸会幸会(这些不是要第一次就说的吗?==)

最重要是活在当下,改次老kok kok料就没得疯生活的啦!

一po囧树 said...

啊哈

我懂啦XD

看过你profile

blurs~ken said...

开学,
谁想?
老师都不要啦~

谁发明学校的!!!
顶!!!

一po囧树 said...

好啦

我们两个一起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