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1

11年的开跑=目

2011年这样
看来还是得设下一些目标这样XD


1.瘦五公斤这样><

老实说我觉得不是很难罢了~一年咧~其在是很长的时间

而且现在真的很少人猜得出我的实际重量——是70啦X)

所以,我命不该绝,我不该酱重的=)


2.尽可能追完九把刀所有小说这样XD

话说~其实时间不是问题…一个月都能看几本~

问题是我没试过看爱情小说的咧~

不懂看得下去没~


3.脸蛋红润,并无痘痘痕迹这样

这个我1oo个放心~我信得过我的御用医生XD

因为回学校上课后

有人说我脸较滑啦XD


4.文学奖扫得特优奖这样XD 

想当年初一写了篇自己觉得蛮普通的小说作品交上去

结果得佳作奖啦XD

erm…隐退多年,今年我决定再战江湖XD

我要再参加小说组

这次想拿特优奖,希望能啦><

只怕自己懒惰写=目


5.总平均过60这样!!!

我要过60啊><
去年补考来~

真的很不好受啊那个感觉~

升班率是57.oo,及格式60.oo

所以我要60><


6.历史考卷达95分,华文考卷及格这样><

话说去年历史考卷拿了91

怪就怪上半年拿70++

跟我拉低了T.T

我这次要朝更高的分数~

不过话说高二历史很难~~

另外华文考卷要及格啊><

虽然说总分有及格,可是我要考卷及格

那样才满足得到我=P


7.壁报哦~希望至少得到任何奖项或锦旗这样~

负责了班上壁报这样…O.@

erm
五期壁报+升学壁报

要得至少一个奖我觉得不难啊=D


8.看25套电影这样=]

话说我每次和朋友们出街啊

都忍不住想去唱k=P

不看电影,我可要看多点啊>,<

因为以后我可能想朝电影这个方面修读

希望现在做多点功课,让自己对电影敏感一点…

况且还能娱乐一下自己XD


9.戏剧比赛派两组这样><

今年学会办了戏剧比赛~

erm……

我想要班上派出两组参加咧~

不过自己不想上场演啦…

想导戏编剧罢了…可是不懂班上的戏剧能力怎样咧XD

(担心中...)

也希望能得到奖项=]


10.有家人❤有朋友❤有自己❤爱人❤这样



目标是目标,是一个底线

不是一个压力XD

第一次为自己订目标
有点玩玩下的~

但真的希望能办到=P




今天学校大扫除~
话说也蛮成功的XD

老师说我负责抹的窗口
干净到好像没有窗口这样XD



7 comments:

yiipin said...

70...算重吗?看体高衡量的不是吗?哈哈!只要你长高,体重自然就会平衡了...爱情小说哦??我介绍给你!!!!XD 哈哈哈!我看了超多的!还剩两本,我就看完九把刀爱系列的书了...嗯..如果想要正常的爱情故事呢(就是没有吸血鬼或奇奇怪怪的人)就是《等一个人的咖啡》,如果要特别的,又感动的呢,就看《月老》!=] 喂,去买没有改版的,因为故事都一样的,只是插花和封面不一样而已,而且改版的超贵!有时还贵一倍!==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一定是很高咯!。。。看你的照片,都瘦瘦的,怎么会胖?但无论如何,你要减肥一定有你的道理,我支持你哟!!!
超过60!超过60!你一定可以的!发奋图强呗!
还有祝你的脸蛋好像baby那样白雪雪,滑律律! XDDDDDDDDDD 我个人觉得我很幸运,荷尔蒙一切分泌正常,脸蛋没有豆豆,只是偶尔下巴会冒出一粒但过不久就会消失无踪。。。XD

一po囧树 said...

yiipii:
哈哈
其实算很重啦~
因为大家都不相信我70><
连医生都吓到为什么我那么重@@

呵呵
可是没有改版的很少地方有卖咧~

冒牌周武王:
哈哈
我不高啦

是肥啦><

希望真的能过60吧XD
还有痘痘很快好XD

♥ мïικ ♥ said...

干净到好像没有窗口这样 @@

我也要瘦下来丫!!!!
救我~
我们一起奋斗!! ><

九把刀~
我要看蝉堡 :D

我要一张光滑白里透红的脸蛋 T T

文学奖我对你有信心 :)
要加油哦~
写完了给我做第一个读者~

总平均过60 ><
好像很有挑战性酱
我有点怕怕丫..!!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我的科目定目标了 ><"
不过我们一起加油吧 =)

壁报........ T T
我是学会壁报................. T T

看25套电影! :DD
这目标很有趣耶~
一起丫一起丫~
我也要看很多很多电影 ^^

戏剧比赛我只想帮忙丫~
不会想说要做编剧~

2011年
全新的一年
我也希望一切都能顺心如意 :)
加油加油~

一po囧树 said...

顺心如意~对啊~


希望这样…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话说,这一年我都好像没有什么目标xD
顺其自然~

不过,25电影对我来说,好多呐。。我一年才看几部罢了,虽然我很爱。。TT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有目标是好事~设一设也不错啦XD

25电影很多啊XD
哈哈
话说我也觉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