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最终の章】MEMORIES OF ME 2010=)

【最终の章】MEMORIES OF ME 2010=)
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这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留下了很多东西…



1.升上高中=]
S1C3
今年升上高中…其实这一班也不错的~大家都会互相帮忙~
有这样的班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啦~
升上高中…
老实说,有很多课还跟不上,经济啊…簿记

2.户外考察~10月31日
初中时看别的班有的去~班导师就没带过我们去~
所以我上了高中才第一次去户外考察捏=D

户外考察去了:
Ck 有机农场 
人和有机餐馆
慈济环保回收站

这次户外考察主要就是说吃素~环保的=)
老实说是有点静态了~
不过好过没有咯~

详情看这篇blog=)

3.第一次补考T.T
我知道自己一路来成绩都不太好哦~
可是初中都没试过补考的~
没想到高中真的挨不到了><
成绩不达升班标准57分><

那段懂自己要补考的时期
真的很难捱
大家在放松了我却还要k书><
而且要表演了还要排戏T.T
我真的很怕自己留级T.T
不过考了过后
总算升了~
64分噢O.o
超高的!

明年我不要再补考啊><

4.感触良多的小品演出…


7月31日是我们学会的小品演出~
这次真的办得很艰难
从批计划书到完成
真的有很多阻碍啊><

而且荣幸的是
第一次正式当导演
导演自己编的戏=D

我的戏的剧名叫《零食男孩》
是述说一个500年后,人类的各种破坏行为
对大自然的破坏已到了极限
大自然创造新兴民族【绿人类】<植物进化而成>
将人类赶到地底里
而故事正是说一个绿人类零食男孩下了地底,和一个女孩露露的故事
他们都希望地底和平,展开冒险~~

至于为什么叫零食男孩…呵呵,就是因为他是植物来的XD
不能吃东西,只能光合作用X)

这套科幻片排演当中真的很多问题哟@@
因为还要考虑到科学原理啊~
光合作有啊、演化史啊等等@@
还有multi media的东西
可是顾问都不给我用T.T

弄到我的戏有点空T..T
(排练期间…)

演出当天…

很开心第一导戏=]
还有一班演员^^
小品演出心得报告【转载】


5.循中文娱晚会《我们是好朋友》


11月4日

年尾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的文娱演出~
没想到还有荣幸当演员~都一把年纪了XD(我的台词)


那时演儿童剧…还是一个老人……说真的我非常信心啊…
我演技不好……老人很难演
排戏时被老师说到哭T.T

而且那时又要补考了~
整个人虚脱掉@@


不过后来真的挨出头啦XD
演到不错TT


很多人说我演到最好XD
我想起当初排戏排到哭T.T


话说我演的角色是冰箱爷爷~
 这是一部关于节省水电的儿童歌舞剧
有一个小孩一直在浪费我们>,<
结果我们给他一个教训~




呵呵
我们当天的表演有上星洲日报XD
我们学会还有被称赞=P

详情~文娱晚会=]


6.美丽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
是在小品过后的一天…呵呵,
我这次运动会相当的开心=]
erm,不用找啦~我不在里面
tis all my lovely 学会的~

呵呵
这个运动会
陈绮贞的《鱼》陪着我
一直听这首歌…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让他棒着握在手上奋不顾身挣扎

为什么酱开心?
不说。
只是谢谢陈绮贞…=]

7.16岁生日唱k=P
今年出生日出来唱kXD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罢了啦~
也是第一次和朋友度过呐:D
MY PRESENT=]



8.打针><
今天度之最痛的事来了T.T
打针OMG><
不是打在手臂上一只针哟~
是一整脸几十支针><

话说
我的脸用很严重的痘痘
接近年尾时真的很严重

听说Imbi那个诊断不错的
就去试了~
出了之前milk&凯键陪我过后我都是自己走路去
从诊疗所出来时还要满脸血><
看到吧~多么严重~
可是现在好多了:D
经过我卧薪尝胆那么多个月~

说回打针啊
真的是很痛咯

我第一次啊
都不懂要打针
听到他说要打针
吓死我=.=

过后就这样第一次打了20++针
还是一直流血的
吓死人咧

我出去的时候

不过现在果然好多了啦~
70%痊愈了~
等更好的时候,
post照片上来=]



9.打劫T.T
今年最倒霉的事
莫过于是被打劫T.T
假期回去学校帮忙却被打劫=|
而且那天还是不小心回去的><
原来那天不用回去帮忙!!!

注定要被打劫的我T.T
我就这样本年度第三个电话没有了

第一个在巴士不见
第二个在巴士被偷
第三个被打枪@@

希望明年有好运啦><



10.搭错车=(
搭错车有什么好回忆的呢@@
这应该是我自己才会比较有感触的 ~
我今年啊
一直搭错车
最严重的是
有一次我在KL的学校
要回Selangor的家
却搭到去SembilanのSeremban><
因为睡觉的关系

睡醒我就已经剩下一个人在巴士上
看到外面的是美丽而陌生的诚实,
那时除夕夜前一天咧><

那时我真的很害怕
四周围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不过这让我学会了更多东西~




11.【吃.喝.玩.乐】
今年哟~
是我非常疯狂的全盛时期
一直出街~
对别人来说可能很少啦
但是家人初二以前可是乖乖仔嘛X)
=.=
我真的超颓废捏><没做工还要一直和家人伸手拿钱><
 
我今年又追星~又唱半夜场~
我明年要改掉这些坏习惯是蛮难的
只希望明年可以兼顾学业捏><


12.音乐篇
今年哟~除了出街外~花最多钱就是在专辑了T.T
很多人会觉得我浪费钱啊~
可是我觉得其实我不是浪费咯=|
只是我只是收藏好音乐、收藏自己喜欢的东西罢了~
我也是有收藏几米的书、九把刀的书啊~不是纯追星><

今天真的买到很多~因为我去年年尾开始收藏的~
有丁当和林宥嘉的三张~
蔡旻佑和苏打绿的两张~
徐佳莹、蔡健雅、黄丽玲、梁文音、萧敬腾、倪安东的一张~
呵呵=]


13.友谊篇~~

说到这年,
其实是一个认识了蛮多新朋友的一年=P
erm
应该是和许多人更熟了

很开心咧XD

可是有些人别不是很好了TT
唯一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好的就只是MILK=D


14.家人篇

虽然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但是家庭还是最重要的^^



2010年就这样结束啦=D
总结一下XD

2010年~
最开心的月份:8月
最伤心的月份:7月 
最喜欢的歌:陈绮贞《鱼》
徐佳莹《惧高症》
苏打绿《蝉想》
最喜欢电影:《Inception》
《Rapunzel》
最有成就感的事:导演、新生营设计&画
最害怕的事:补考
最痛的事:打针
最痛的地方:心…
最对接触的人:蒨莹、凯键
网络上最多接触的人@@:Milk
最常在我blog留言的人:Milk&丁>KittZai&凯键
最常看我blog的人:Bug


呵呵
连总结我都附上了最喜欢的歌XD
觉得自己很38下~



这是最の终章=[
一切都会结束的。

话说新年真的没什么改变
新学年才会有改变的T.T

感觉新学年才会结束一些…
每年这今天

我都很伤心
一年很不舍得的过后……

让泪水…让悲哀带走一切

带走我的执着好吗?

不要让我一切再错
不要让全世界都怕了我…

再见……

6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好详细的回忆录 :)
2010发生了很多事吧..

话说我用了google chrome后才能看清楚你的blog O.O

别再执著
放开心怀
你会活得更开心
真的
加油 :))

一po囧树 said...

我也希望不要那么执着了

真的会死人的=P

yiipin said...

哈哈!你的演艺生涯还蛮精彩的!是一个很不同的经验~=] 而且我不曾接触或参加这类型的活动呢!你是独中生吧?你的脸怎么这样?是化妆美洗干净敏感了吧?以后要小心照顾哦,因为我们以后都要靠脸吃饭的!XD 2010年的你也有满满的成长回忆,回顾完毕后把它们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开始看着2011年的沙漏里的沙子流失,愿你经历的,成长的更多!

话说,有兴趣买《精准的失控》吗?因为我有多地一本,现在拍卖给朋友,因为有人送多一本给我!XD rm20的,还没看过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恐怖的豆豆 =。='''

我也喜欢演戏~班上什么戏剧比赛的人家都会叫我插一脚。。。你演到最好哦,赞!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满有分量的。下次有机会的话upload video来看看吧!

小溪 said...

哈哈..好多大事记 xD

话说搭错车去到酱远的地方!! 然后你怎么办啊..?? @.@

你的脸那时候是怎么了? @.@
不过幸好好了涅..^^

一po囧树 said...

yiipin:

哈哈
我是独中生啦
循人的~
独中的活动室比较多点的~
所以我才可以那么活跃啊~
erm
那个书~
我也想买得…


冒牌周武王:

呵呵
老实说真的好很多了啦~
不过我要等更好的时候才post照片上来X)
呵呵
从你blog的感觉看得出~
你很爱演哟XDD


小溪:

过后我搭teksi回家啊><
RM60++
我没办法
只好就范~毕竟我那时没人能依靠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