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1

再见

知道今年会有很多人退出了学会


包括自己很在乎的人……

你们不再和我们一起完成梦想

你们不再和我们一起快乐

不再排完戏去是非站吹水

不再可以嘲笑你们的剪工超烂

不再有任何身份

有的人被逼退出……真的可惜

有的人厌倦……

有的人莫名其妙

难道大家曾经的互相扶持、互相坐着一起哭
互相化妆、在台上大展身手、一起做布景做到满手浆糊
一起打包面……一起去书展……一起唱半夜……一起看恐怖戏……
安慰你不要哭……教你历史……陪你回家……唱惧高症

这一切都阻止不了你的离去?

你只和我说了句





我没兴趣了
不喜欢演戏的。





我该祝福你……当觉得你一定会后悔的……别的学会没有我们给你的感觉的…
你这个nooberの小孩…


请记住亚历山大这个角色

请记住零食男孩这部戏

请记住排戏的日子…

请记住我们一起破坏公物时被骂…

请记住你这个好导演+好朋友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也不會奔跑 

9 comments:

blurs~ken said...

没什么好说的啦。。。
我的决定。。。
你们要努力喔。。。

尤其是家威。。。
宇浩too。。。

加油吧。。。


还是那句
加油吧

也永别了!!!

yiipin said...

=( 有时看着朋友退出是真的很可惜和遗憾的事...我们也是有常常这样的事,有一次更夸张,一下子十多个一起走...因为受不了筹备的辛苦....回忆留不住他们...愿他们找到自己要的...随时欢迎他们回来...

乐淇 said...

看起来还蛮开心的吗~

小溪 said...

为什么要退出的? o.O

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会伤心咯...TT
哈哈表紧的啦~你们还是朋友嘛
;D

小溪 said...

为什么要退出的? o.O

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会伤心咯...TT
哈哈表紧的啦~你们还是朋友嘛
;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退出戏剧组,你会后悔的! XD!其实我也想进戏剧组但问题是很忙啊,还是算了呗!=..='''

我喜欢第二张照片!WOOOOTS!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一切只剩零碎的回忆了……

♥ мïικ ♥ said...

永别不能随便说..

如果 这决定 不是故意的呢?

Brandon变蛋蛋 said...

是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