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1

最近=)

最近的天空
舒服得来
真正忧伤

时而晴天霹雳
时而风平浪静……

最近看了一部戏


PARANORMAL ACTIVITY 2

大家觉得很烂很闷~
其实我是觉得……

很特别的拍摄方式

特别到我们接收不到
他的镜头拍摄啊
以闭路电视方式的
所以很平静咯~

不恐怖~~



最近……
壁报壁报壁报@@

好像真不少东西做~

辅导处壁报还没弄@@
布告栏还没弄完><
T.T



最近……(其实是昨天啦XD)
开始上学会了

erm
第一天上学会就是很好玩的~
迎新活动嘛~

都是闯关方式~
带动那些初一的~

我是我组组长嘛……
我那组的初一还真没有初一生该有的害羞XD
都蛮积极的=)
还有些好像过分亢奋=.=

希望整年下来在我的带动下会有进步啦啦啦啦XD



最近
我开始下课都留在班上
一个人下课
放学和谁在一起也是未知数

这是我没想到的

失去了一个朋友

原来失去了那么多~=目


最近
学会走了两个我最好的朋友了

一个是上面那个……

另一个是下面那个=目

我说了很多很多~
想了很多很多~


MILK
就像我说的
你这个朋友让我抛弃真理,选择再在你这里=)
我说了很多很多~
想了很多狠多~

最后
还是
你们快乐快乐的生活就好^^



最近
又追起九把刀的书XD
狼嚎ing
话说真的是有点慢啦
现在才追这本书…… 
不过真的不错=DD

接下来追精准的失控

然后功夫……

><
老实说
这样下去~
怕影响学业咧……


这样的最近
穿插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前几天班上的值日班长发言说了一个名言的故事
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

话说有一个国王
有天不小心断了一只手指
他的大臣说:
这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

国王听了后
很不高兴
于是把他捉入监牢

有天
那个国王
在野外打猎不幸迷路
被森林的食人族捉了

食人族把他捉起来
拿来祭神
却发现他断了手指
是个不吉祥的东西
于是放了他

国王这才想起大臣的话
把大臣放了

大臣就说:
你看,你断了一只手指
就是一个完美的安排
因为食人族把你放了

我并没有怪国王你把我关在牢里
反而这也是一个完美的安排
如果你没有把我关进牢里
可能那天我就会陪你去打猎
到时被祭神的就是我



生活中
很多不如意的事……不开心的事

这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

:D

12 comments:

月愔:) said...

那張圖片你畫的嗎?
你的字體超美的說,
我喜歡:)

一po囧树 said...

erm~
不是我画的啦~

是在fb上流传的~

yiipin said...

paranormal activity的第一比较好看!而且这部戏是有史以来超低成本来制作而赚到超出预算的数目!!很受欢迎呢!

哈哈!九把刀的书慢慢看啦,读书比较重要!XD 我可不想害你沉迷于刀大天马行空的世界!

对了,你bank in我的户口后,告诉我一声吧!谢谢!=]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哈,我就是听说第一集不错~所以去看咯……
九把刀的书啊~我真的很沉迷咧XD太棒了啦~
至于那个汇款~我尽快啦·~现在我是不会汇RHB><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什么戏来的啊?要去查一下了xD
话说,九把刀的那些书我看完了~
我也是刀迷=)
尤其[精准的失控],不能不看啊~你会爱上的。xD
喜欢你那故事。很有道理哦~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你真的看完了??
那么多哦~

蝉堡应该还没看吧XD

哈哈

精准的失控即将开始看XD

小溪 said...

好有意思的故事!!!
很赞啊...

初一活泼点好啊 =D
哈哈~

♥ мïικ ♥ said...

那张照片里的我们
一个一个逐渐离开了..

即使离开了
即使不能再和你们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可是以后的路
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家人
好么? =")



【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
是我们班今天的格言 :X


喂喂喂
你哦
宁愿下课一个人也不走过去隔壁班找我 -.-

一po囧树 said...

小溪:

活泼是好啦XD
但是anti顽皮》.《

milk:
我不惯进你班呐@@

乐淇 said...

导演!加油啦!

一po囧树 said...

会的~你也是~

别对自己的学会失去热忱啊=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们学会24号才开始,希望我可以选我所爱,爱我所选啦 =)

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只看你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