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1

忘不去,别逼自己了

忘不去,别逼自己了


我不相信 累积的回忆都损毁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舍得我 流一滴像乞讨的泪 ——SHE《你不会》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快乐不该变得像彩虹 不要让大雨淋过 才短暂拥有——A-Lin《以前,以后》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梁文音《亲爱的,是我》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笑纳我的邀请 曲终人散缺血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林宥嘉《神秘嘉宾》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觉——周杰伦《彩虹》

让回忆继续翻覆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卓文萱《一秒也好》

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元若蓝《半情歌》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张惠妹《记得》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徐佳莹《失落沙洲》


如果跨越过彼此这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张智成《暗恋》

想念如果是会有声音 不愿那时悲伤的哭泣——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爱追求到最后只剩零碎 我们也只能选择跟幸福擦肩——苏打绿《近未来》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萧亚轩《错的人》

至高后才了解 世上月圆月缺只是错觉——蔡健雅《抛物线》

气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许哲佩《气球》

就算我会心痛 你的好永远都填满我心空——郭静《明白》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陈绮贞《鱼》

你爱我 就让我和我的命运去交手——离家出走《丁当》

爱呀 弄污了一个有一个胸膛 粉饰魔鬼的幻想——苏打绿《蝉想》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蔡健雅《Beautiful Love》

你真的要走我还一厢情愿的奢求 封印在荒芜的时空——徐佳莹《绿洲》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一半》丁当

我知道 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倪安东《散场の拥抱》


花终究会凋落 没办法在呵护——FIR《向日葵盛开の夏天》

爱来来去去 走走停停 无论多小心 说过不放感情 直到遇见你——梁静茹《你会不会》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韦礼安《因为爱》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么的不堪——田馥甄《你太猖狂》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倪安东《The Blower Daughter》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梁文音《最幸福の事》

为了爱情 失去聪明——许茹芸《好听》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

也许喜欢怀念你——王菲《怀念》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迟疑。——徐佳莹《惧高症》 


 音乐人生@感触人生_

11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听到伤感的歌

在emo的时候

真的 好想哭..

一po囧树 said...

对啊~

emo的时候

更想听伤感的歌=|

Swat Yin said...

我知道 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伤心的时候都会想听和自己心情一样的歌曲~

一po囧树 said...

是咯~有时心情低落~

忍不住听下去~

小溪 said...

真是..
歌词中的精华啊...x)

Candlelyn said...

回忆虽痛苦,只要放下,只记得美好的,人也过得开心~

一po囧树 said...

小溪:对~歌词精华=D

candlelyn:如果我能怎样想就好了TT我有这样对自己说过,但是觉得能做到的人是神仙咧XD

杯面 :] BUII MIN said...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梁文音《亲爱的,是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徐佳莹《失落沙洲》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张惠妹《记得》

!!
这首歌~~ 我的kuwo播了又播的歌 x)

里面很多都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拿来疗伤的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徐佳莹的《失落沙洲》~听了很窝心 =.=

话说我听sad的歌不是觉得sad,是觉得很窝心 -.-

一po囧树 said...

杯面:
哈哈~
不过有时我觉得没什么治疗功能~
但是很有隐听下去~

冒牌周武王:
窝心也有啦~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失落沙洲》X)

純誼 said...

LOVE? (官方動畫版) 169 部影片 訂閱 訂閱成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qmk96YS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