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1

证明

我有很多梦想


但是我知道很多都不太切实际……

但是我对一个梦想
很有信心……

我真的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做到……

不奢望太多……至少有知音

希望让大家知道我要传达的讯息……

希望我带给人的讯息是感动
是欢乐

是一项启发

甚至我在担心
我给这个梦的重量越多

他日无法做到就很对不起自己……



我要证明我的故事是感动的……
迟早有一天我可以证明到……让你们都落泪……



我有个导演梦=]
想拍电影
拍我的故事……



6 comments:

yiipin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不奇怪也不觉得你这个梦想荒谬...alice in the wonderland里有提到她每天梦到很荒谬的事物,她问她爸爸:m i mad?
爸爸:im afraid u r...but...all the great people is...

we r dreamer~ jz do it! =]

我在上一篇post了我的户口号码...谢谢你!

一po囧树 said...

谢谢啊~

我从来没谈过自己的梦想~

因为不敢^^

小溪 said...

要相信自己=D
挺你!!
我相信你可以办到滴 ^^

一po囧树 said...

好好^^

我会加油XD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wow~导演叻。好伟大的梦xD
+U啦~=)

一po囧树 said...

希望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