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1

最近の感性

最近の感性

好高好暧昧……
一开学就受了一连串友谊的创伤
希望这次会学到更多东西
更会控制自己……

最近在班上真的很忙啦~
不过我没抱怨~是充实吧:D

班上壁报完成了…接下来设计布告栏~
还有辅导处的升学壁报比赛要做哦><

hehe
希望自己很开心活在一个那么有创意的环境
我做这些很陶醉……
很喜欢用粉彩……剪剪黏黏
而且在班上没几个人很厉害~所以我更容易发挥了XD

只是真的有些课不想上T.T
BK&数学
haiz~没专心听过课……

今天睡了两节……
真的很爽~
累坏了@@

那些美以来找我
突然就在班门口
没想到那么的快……


如果一个决定能让你快乐多的话
就去做吧
我知道勉强是不好的~

最近心真的很碎……

给一个人恨时
我们恨回那个人
会不会好过一点?

可是有时我也不想去……


在班上忙碌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个人的路上反思……
接下来在学会要尽情的疯……





7 comments:

祥祥 said...

恨一个恨我的人

白痴
他根本没资格让我恨

一po囧树 said...

白痴
因为我爱过

需要恨去互补~

Swat Yin said...

第一次来这里=)
每次受伤都是一种教训,加油!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谢谢来访^^

erm
希望这个教训真的值得~

yiipin said...

嗯,我也是很忙,degree第一个星期就要presentation了...T_T 所以部落也没浏览到...=|

嗯...你收到时每看到pos fee是多少吗?量过后只是给六块的邮费...所以加起来是rm26,=]

我的户口是RHB bank的,5641 6010 3272 1663

谢谢购买~好好珍惜这本书哦!XD

yiipin said...

嗯,我也是很忙,degree第一个星期就要presentation了...T_T 所以部落也没浏览到...=|

嗯...你收到时每看到pos fee是多少吗?量过后只是给六块的邮费...所以加起来是rm26,=]

我的户口是RHB bank的,5641 6010 3272 1663

谢谢购买~好好珍惜这本书哦!XD

一po囧树 said...

是咯~开学后blogspot好像冷了很多@@

哈哈~好好~
尽快汇钱给你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