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1

两天的泪水•17通未接来电•2通直接挂掉的电话•长久的相处【原来有关联】

两天的泪水•17通未接来电•2通直接挂掉的电话•长久的相处

人嘛

是善变的

这句话是褒义
也是贬义

当人家对你不好

自然你会抗拒

你会忘掉好的…

我能说什么

…我不能说什么

我寂寞寂寞就好


今天最后两节

壁报+横幅制作比赛~

me:壁报负责人@@

忙死了

很快就到了时间

竟然还没做好TT

自好假假去签名先

然后再偷偷做XD

反正评审老师没那么快开始来评分的啦=P

话说

主题:兔气扬眉迎新岁

内容要新年习俗~

兔子被列入十二生肖的故事

算是吗??

因为有这个故事

才会有十二生肖的丫@@

到底算不算

我怕内容离题>< 没了40分><

话说

大家说我的兔子很够力恐怖@@

虽然很Q

但眼睛很可怕~~~

呵呵XD

我会尽我能力~

达到我的设的目标~

今天壁报至少一期拿奖XD






~~~~~~~~~~~~~~~~~~~~~~~~~

感觉都很忙

最近在班上忙

壁报~

布告栏~

做了班委

觉得在班上突然又成就感了~

大家设计的东西都拿给我看

叫我帮忙

壁报大家也很认同我~

我很感恩=]

在班上真的很忙很忙

很开心

很充实

至少能暂时忘掉那些不快乐


但是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两天的泪水

17通未接来电

2通直接挂掉的电话

长久的相处

原来有关联…

10 comments:

乐淇 said...

我很遗憾没看到我班的横幅~
就为了这么样的学会~
虽然习惯寂寞
但真的很难受!
自己坐在一边而他们玩得那么开心

一po囧树 said...

自己的心变得~

有时真的会比较自己的寂寞和其他人一大班一起的快乐……人就是这样……

小溪 said...

哈哈..设计壁报感觉很好玩的说!
^^
加油了 =D
你不寂寞的啦, 还有很多人陪你滴~~^^

一po囧树 said...

对咯对咯~

而且班上的人都很认同我XD

我更开心~

杯面 :] BUII MIN said...

我承認我有點看不懂你的文章再說什麽 ==
anyway, 你應該是要做壁報吧?
兔子的資料..
erm == 我不懂啊啊啊
加油就對了 :3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加油着~
希望得到奖啊=D

yiipin said...

嗯,这个星期你该会收到那包书,待你收到了,我再跟你收钱吧~ngek ngek!放心,否极泰来,以后他们就会发现自己的无知,一个好好的友谊为什么要搞到这样的地步呢?或许你能感染其他人,好好珍惜眼前一切~

希望你办活动愉快哦!

一po囧树 said...

hehe

我想快但收到啊XD

話說

看著狼嚎ing~~


haiz
真的能有後悔才好……

♥ мïικ ♥ said...

我也是 很忙很忙..

我现在是去了重心了
我想把注意力都放到学业上
如果成绩许可的话
以后会去英国念书..

虽然很难 :

不管以后怎样
不管会在哪里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

Brandon变蛋蛋 said...

做么突然会想去英国的?

是很不错啦~但是我不可能去的~英文有差T.T

加油吧~

有梦想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