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1

新春❤财神爷❤天天好天

新春❤财神爷❤天天好天


班级合照XD
话说横幅比赛~
我们班拿了甲组的冠军~

是不是很美呢我们的横幅X)



星期六是我们学校的春节啊XDD

一年一度的盛世~
虽然说我们戏剧研究会是演艺团体
却没得表演

但是我们有压轴的财神爷造型设计比赛啊:DD

这次的场地在中庭咧~非常有卡士~因为这个位有全校四楼都望得下来的捏XD

各班财神爷~我觉得其实他们真很厉害啊~弄到很美XD
混乱的比赛进行中……@@


偷拍照=P

表演环节开始啦啦啦:DD蛮搞笑的XD
呵呵~我班的财神爷及参赛者~那件衣的最初为改造版是我做的~我功劳很大啊~*我不是参赛者~混进去的><
 
 


各班财神爷=)   我真的觉得很美啊=DD
其实很开心大家那么相应我们学会的比赛^^
尤其在表演环节~
几乎全校都在看我们比赛的表演~
简直抢完了其他烹饪比赛、剪纸比赛的风头了XD



春节结束后~
就去玩啦~哇咔咔

看戏

我很想引用一句朋友说的话

循中春节当天,
有70%循中的人在ts+pavillion+sungai wang
ts+pavillion+sungai wang也有30%的人是循中生

真的咯~
整个戏院几乎循中生@@



天天好天~
其实有看点

至少有打破我对一般大马电影的少少观念

有感动啦~
不过太多副线了啦~
也很多突如其来的笑点@.@

总结是: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看


终于post上来了~我的第一期壁报=P拿到了高二高三组第五名~希望下次真的能拿到三甲=D

班级布告栏~果然,被我弄一弄~新鲜很多咧=D(未完成版啊~)

这几天都环绕在ts+sungai wang@@
前天,春节后去ts~
昨天,和朋友去ts+sungei wang买衣
今天刚刚,和家人去ts+sungei wang继续买衣

好不容易

终于买完了!
很累啊~

那双鞋觉得很不错~

但是…买了700++@@

omg><


接下来的新年行程都很密咧~有少少期待啦XD

拜年拜年~看下电影~然后最后去泰国啦XD
哇咔咔

明天又下飞轮海pavillion=]
Cheong k...看青峰侠=]


悲伤的季节
我要挨多久
你们都懂我在挨……
但是不懂我多难挨





5 comments:

小溪 said...

你们学校感觉好多活动哦羡慕 T^T
还有财神爷造型虾米的...
好赞哦..

天天好天不错拉 ^^
只是有些演员讲话很呆..
xD 我是酱紫觉得的lol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美的banner~妒嫉~~~~~~~~~~!!!

新年快乐

一po囧树 said...

小溪:

你们学校没有吗?

酱就真的很可惜了XD


冒牌周武王:

你自己做一个来吧XD

你也是~新年快乐XD

Siao麻雀 said...

好喜欢你们学校的新年气氛呀><
我们学校今年没什么活动。。

♥ мïικ ♥ said...

原来那个横幅是你们画哒?!
我还以为是商6的杰作!
谁画的?! O.O

不再参与其中的
戏剧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