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1

爱❤是我的第一站=D

爱❤是我的第一站=D


这个星期呼呼呼~

又要啦!


point one
【永远不可能做完的功课】

话说
总有做不完的功课
加上一天没去上课


已经和整个班上的秩序弄得乱完了

要补回没做却已交的功课
又要赶快做趁还没交的功课~

然后某某老师又一直给功课


单单数学和历史
弄死我T.T

两题的历史题4页@@
这是一半的历史作业的说…

我个人有个原则
【从不在家做功课XD】

所以功课做不完
其实要怪自己T.T





point two=p
【班级目标+布告板】

话说
经过升学壁报事件
对壁报的表现大感失望T.T

布告栏放着很久没弄了
有人以为我完成了-.-

不可能~~
我的设计不会那么草率的说=D

接下来+上班级目标与一些设计~

给你们焕然一新XD



point three@@
【新春活动】

星期六举办一系列新春活动哦~

糕点制作比赛XD

erm…没啥兴趣~

剪纸比赛~~

不会捏@@

哈哈

我有打头阵的财神爷造型制作比赛要忙啦~~

我们戏剧研究会举办的捏~~
我一定要我班弄得好好看=D

找了个lengzai财神爷代表~

现在忙是忙在服装啦~
还有那班似乎不太会化妆的参赛者们@@"

担心他们乱乱化妆哟@@



point fouR=目

【财神爷造型制作比赛学会篇~】

老实说
我比较想成为学会里的一个工作人员

班上方面我弄好了服装丢给他们自己搞啦~
他们不错的啦XD

当天要做控场
期待XD

看看各班的财神爷~

前期筹备工作~
看似就快如火如荼的进行拉~

1月29日(星期六)2011年循人中学春节活动

期待!!


未来第一站开跑=D






p/s:这里要登个道歉启事啊>,<
话说关于yiipin的钱哦~
还没汇给你


对不起啊~~


会尽快的~因为最近有点忙
找着rhb bank的啦~
希望你别当我是书霸骗子不付钱XD







最近默默的观察着曾经踊跃付出的
继续下去 我会惯的❤
哇咔咔

6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可怜的你,还真的很忙!你果然很会发挥你的艺术细胞,全部都是要靠制作的!

啊,我开玩笑的,当然懂你会还啊!xD 如果找不到不要紧,可以通过邮寄,不过要用那种签收比较安全呐~

一po囧树 said...

可是我还是很惭愧的说>,<

我会问下某些大人(自己也不小了-.-)哪里有~

说道艺术细胞~我还好啦~只是某方面罢了~壁报还好啦~因为班上蛮自由的说,老师没太多的约束~

♥ мïικ ♥ said...

我好不容易才抄完了历史!!
手痛死我了 ><

我也很期待春节 ^^
很期待新年
很期待红包 :P

一po囧树 said...

历史啊~
抄到了第二题的15%罢了T.T

看来这次有出国~我的红包钱不会多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糕点制作比赛XD??我..............................的朋友一定有兴趣 XDD 明天是我们学校的新春庙会哦,有表演看,上4节课罢了耶! XDD

我班的布告栏美到。。有机会拍下来放去blog给你们看!

一po囧树 said...

我们明天还要上课咧T.T

星期六才是春节

星期五还要是11节咧!!!

啊啊啊啊

行尸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