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看不见的太阳的日子里……

看不见的太阳的日子里……

4天没update blog
对我来说蛮久的~




其实是因为辅导处的升学壁报
忙透了
+上生病了~很累很晕很痛苦><
其实我真的不该拿生病当借口TT
话说我把升学壁报弄得很丑很丑T.T

我不敢相信自己做出这样的作品@.@
真不想做下去><

但是还是要TT
希望有改进……



今天学校举办挥春比赛……
话说
去年我们班在全校举挥春拍照时段
写了一个恶搞的春联
关于什么争取放假的@@

然后竟然被东方日报记者拍了上东方日报的封面=.=
我也上报了的说……

今天学校很强调不能发生这种事~
对亏我们的班XD



今年的挥春

haiz
在体育节后~
真衰><
满身大汗
热热的T.T



校长敲锣展开仪式~






挥春比赛圆满结束~~~



我该怎样看待你?=(
你到处传我的不是
到处叫人提防我


我不知要怎样说服你……
我想要的是

还是很贪心的想要
做回以前

这句天真的话我不知说了多少次
不知多少双耳朵听不进

大家在学校竟然都要特意避开

这样不会辛苦吗

难得以前那么好


真难得……

但是我却还当你是好朋友……


你们都不了解的……
以后我慢慢告诉你们……

8 comments:

yiipin said...

你们还真的敢恶搞挥春哦...哈哈!如果我们这样做,也是上报,更严重呢,因为全森挥春比赛在我们学校举行呢!xD

大耳窿来追债了~娃哈哈哈哈!还不会汇款哦?你那里没有RHB银行吗?如果有,找它atm然后汇款就可以了..

一po囧树 said...

wow~

酱你们学校不爆满了?

话说
我那个汇款有一系列的问题@@

祥祥 said...

我倒对到处传你不是的人有兴趣~~~~xP

一po囧树 said...

haiz

一言难尽……

小溪 said...

yeng!!!
我看到你们的学校上报纸!
壮观leh!!

人心难测啊..
=(

一po囧树 said...

是啊~

从远处看我们全校举挥春真的很壮观^^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恶搞不错嘛!不墨守成规,有创意!竟然上了报纸头条噢。。。我怎么看也没看过?失敬失敬!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但是训导处就是不给TT


中国报星期六头版封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