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1

【近来fb status记录】

【近来fb status记录】

“辜”是个独特的姓,也是唐朝唐太宗所亲赐。
辜氏与林氏血脉相连,话说唐朝时一个官员林正悯民疾苦,不及通知朝廷,即开官仓放粮济饥民,被唐太宗捕下狱。后唐太宗知林正是个清官,只是糟人陷害,于是释放他,并曰:上无古人,下无不辛,昭其“辛苦”之德,合二为一,就赐“辜”姓,为林氏辜姓的始祖。
辜氏位于中国福建永春。大马辜氏先坚远渡重洋,落户士毛月。
辜氏和林氏血脉相连!!
在这个报纸看到这则新闻~
觉得蛮有趣的说XD
我姓,而且我还是住在士毛月的咧XD
 我是不是应该也远渡重洋,
回到去福建咏春呢X)
 
 
 
据说地球的位置移了什么的,多了一个蛇夫座,各个星座的日期也改了~我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变成水瓶座。虽然我曾经弄错生日日期而以为自己是水瓶座,还一度很热爱水瓶座@@
双鱼座的特质:创意+敏感+悲观+爱幻想
我有完~我永远是双鱼T.T
1月16日 17:16


这件事~报纸有报导~
在fb也掀起了一股恐惧-.-


其实的确有移位一事
但是那是天文学的事
星相学无关


反正天文学是天文学,
占星学是占星学~
在天文学上,星座的英文是“CONSTELLATION”,意思是“星座”、“星群”;
而占星学中所指的星座是“SIGN”,意思是“记号”、“标记”、 “象征”,其实是不同的东西~
不过,这种东西就和你信不信鬼一样啦~
 
 
 
booking五点看医生,我准时去,结果等了又等,预测6.30看完~可是,等了又等@@ 6.30时,突然有一个刚刚看完医生的人说“我booking三点的,现在终于看完了!”
。。。!!!!
结果看医生到八点……整家人等我载我回,回到家九点……还到爸爸的生日也没有庆祝了TT
booking的定义是什么哦?booking了不是就是说那个时间久能看的咩~
哼><
1月17日 21:51

这件事情真让我火滚!!!
但是偏偏那个医生又那么好T.T

无可奈何……





多十五分钟就9点了,我回到了家。该死的雨天+巴士,弄到我酱迟回><
夜夜回家的路上,却是很恐怖,那条路曾经被打劫过……我越过一条河……快步走~遇到蝙蝠><还有许多行动诡异的市民……突然好像《狼嚎》里的情景……蝙蝠吸血鬼,变成僵尸的村民……只是我少了陪我走完这条路,陪我奋斗的朋友~九把刀《狼嚎》的确是个友谊的故事……感同身受……
1月18日 20:49
话说,我每次都是这样回家的说~

至少在我还没驾车之前~~
所以啊...

要快快学驾车=X

至于~朋友嘛……有感而发






辅导处的升学壁报真是有点棘手……是要做完了整张才交去辅导处,结果整张大大张的背景纸带回家做@@
我家地上没那么大的位子,只好把背景纸连在墙壁上做,真是名副其实的【壁报】……
我们C3班介绍【台湾国立大学】!!
星期四 17:11
haiz
这个壁报真的急死我><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做得很

当一个东西做到很的时候我就不想再做下去了TT

的壁报T.T
下不为例=[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一半》丁当)
 星期五 19:51
最近觉得这首歌很贴切
身边的确可以少了很多人
其实少了一个人
对自己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是
有的人少了……
很大影响……



愿望≠欲望
愿望带来希望,但是欲望带来的是更多更多无止境的欲望……
昨天 19:47
看了九把刀的一个线上短篇小说《愿望》有感而发。
如果你遇见了神灯,他给你三个愿望,你要许什么?

而故事中的女孩则没有许。

很多时候
当我们许了一个愿望

接下来的愿望就变成了欲望了……

不明白?
自己去看啦XD







昨天拾金时整个脚板往内折…好像很严重下,走不到路了><有谁有很快痊愈地方法??很痛啊><
10小時前發佈
第三次上学会的大组课~是太亢奋了吧>,< 
玩着游戏的时候我的脚整个往内折去了><
现在痛到够力!

蹲下大便都成问题^^

满身越来越多伤了啦T.T







这件事已经发展到非常糟糕的地步了……我甚至不敢再经过实验室的那个食堂和那边那个楼梯了……
6 小時前發佈
某些事情如果到了最坏的尽头
我还觉得说有的挽救,
不切实际吗?

因为
双鱼座都是这样的啦……

哪怕是我毕业那天
希望我们坦然微笑=)

不要在互相避开~






近期的fb status ~
越来越想写blog了~

不行啦><
blo第一
fb第二~

可不能让fb追过blog=P




丁当《一半》官方mv

mv没什么太特意的表现,没什么太深奥的意义,就单纯了打出了孤单的一个人

突然感触良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哈!是咯,一开始觉得你的姓名真的很罕有!记得要继续传种接代啊!!XD

希望是网上的短篇小说,不会写成一本小说集咯??要去看了!>< 我对那个有兴趣!哈哈哈!

嗯,因为我的户口只有rhb的,所以你只好汇进我的rhb...你看到rhb的提款机就可以汇钱进去了..除非...你那里有agro bank吗?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不要让自己有传宗接代的压力XD


那个小说叫《希望》啦~
不懂会不会出~
可能很久后很多短篇小说凑够了就会出咯~


我真的很抱歉那么久还没汇款给你><
sorryTT

小溪 said...

哈哈~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姓辜的! ^^

管它怎样变
我还是喜欢我的天秤座!!
我才不要改 ==

那时候我做的壁报也是超级丑的
结果拆掉重做 TT

一po囧树 said...

har?
拆下来啊?

你班那么不给脸你呀?
可是

我班真的很信任我咧>,<

哈哈

♥ мïικ ♥ said...

我永远都是天秤座
我爱我的星座 X)

话说rhb机可以汇钱的哦? O.O

壁报..

已经不再是我的梦了~

一po囧树 said...

不是bank都能汇款的咩=.=


壁报哦~
别提了啦~

伤心事T.T


笑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