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1

还有....4天=]




  • 当乌云离开了海边



  • 当叶子离开了秋天



  • 当所有的纪念也离开



  • 以为存在的永远



  • 当雨滴离开了蓝天



  • 当飞机离开了地面



  • 而美好还继续在那个瞬间




  • 《离开》郭静



  • 今天带来影评和乐评...郁可唯李心洁




  • 乐评

  • 郁可唯《微加幸福》

    这次这张专辑更加展露出起声音的可塑性
    实在太强了XD

    我真的很喜欢郁可唯这张专辑
    这张《微加幸福》比起《蓝短裤》来得更对味、
    更有深度,发掘空间相当大。
    林夕填词的《伤不起》是我很喜欢的一首
    是近期难得的佳作,层叠的编曲和郁可唯歌声里饱满的情绪搭配得天衣无缝


    还有《好朋友只是朋友》《微加幸福》也听得出郁可唯在唱功上的大跃进
    同时这两首歌的传唱度绝对佳


    伍佰词曲兼制作的《你不要我了吗》真的有有很创新
    歌声火候的控制,都不禁要为她加分

    总结来说,这张专辑真的走得很不错,郁可唯实在是名实力派的女歌手
    声音可塑性很高=]

    她的歌如《伤不起》《好朋友只是朋友》《微加幸福》
    都已经成为囧树听歌排行榜的前三甲啦X))

    今年被取消入围最佳新人的资格,伤不起的郁可唯下一年一定会入围最佳女歌手的;)

    评分:8/10
    推荐:《伤不起》《好朋友只是朋友》

    影评

    梦游3D

    真的没比我期待中好看啦;|
    因为我以为导演会把梦游这个point弄到很玄

    给我们一些在结尾的爆发点
    就好像《鬼域》那样

    不过倒是没有啊
    就只是比较多画面上得震撼

    3D效果是不错美的

    然后故事有感动到
    所以整个惊悚片就胜在感动吧?

    梦游那个point的惊悚反而没有什么让我满足到:(

    不过还是不错啦
    喜欢李心洁这样的演出

    评分:7.2/10













    为什么每次去Pavillion看戏都会遇到意外?TT
    不是就是迟到
    再不然就是下雨TT
    今天真是落汤鸡...

    高二读书读到星期三罢了

    haiz
    过后停课

    过后

    过后
    我的中学生涯
    真的结束了...

    要离开可爱的大家了...







    9 comments:

    Jia said...

    要好好保重咯!

    一po囧树 said...

    是的=)

    谢谢=D

    慧丁 said...

    我以為還有很久的時間
    原來真的很快過 ..

    加油!
    :)

    一po囧树 said...

    en


    我们尽量!XD

    小溪 said...

    哇~~你真的很常去看电影的说捏。xD
    然后啊,不懂啦,看到《梦游》的预告片什么的,就对着部片没什么兴趣了。。哈哈。

    我们也是上课到下个星期五就没有了,可是中间那些天,都给学校安排了无聊的活动。。唉。。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因为很多佳人约我X)

    我读到星期三罢了咧XD

    ♥ мïικ ♥ said...

    yerrrr 我不敢看....><


    微加幸福 不错听咧 :D


    hmm
    我还是感觉不到
    还剩下几天..
    明年开学
    校园里再也没有你的影子了..

    我会习惯吗?

    一po囧树 said...

    haiz
    都不恐怖~~

    哈哈

    不习惯也要习惯了;)

    ...

    Ernest 全 said...

    永别了,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