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11

假期开始时


哈哈
SPM就这样过啦

其实还有华语还没考啦..
不过还有一段时间咯

现在可以说是正式休息休息吧
因为考完了其他死人科目了
现在才是假期的正式开始XD

yohoo!
结束了
再见五年的sej
再见两年的moral!
哈哈




我拖了很久咧..
就是文娱晚会的post=3

话说假期前学校举办的文娱晚会

其实这次文娱晚会各学会好像进步了咧
不过我们学会戏剧的演出就好像有点怪~
不过观众也很开心XD


这次文娱晚会以环保做主题
我们的戏也是关于环保的...
 有一只猴子+一棵树XD
 啊哈啊哈~老鹿还有河流!
 有歌舞剧的元素

大合照=D 

这次其他学会好像也没有很闷啊^^

 管乐团
 华文口才培训队
 扯铃队
 扯铃队
很不错看哦~
 二十四节令鼓
 舞蹈团
 舞蹈团我也很喜欢^^
中华武术团
 合唱团
 口琴学会
华乐团

---------------------------------------------------------------------------------------

星期一我去Converse买了我的新书包=D

 啊啊啊
不知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超级兴奋!
我知道很贵
而且妈妈最近没什么钱
也不好意思向她要=|
所以我硬硬自己出完了所有钱
RM140T.T

那天也去了书展
说好不去的
因为我一定会要买书

我没钱了啦/.\
过后还是和家人去了>.<

几米故事的开始=]
我买了这本

之前都买他的画册
想想我也想了解下他的创作心得=]
还有一本类似心理学的书
哈哈
最近很喜欢看这些书籍^^

星期二去看那些年^^
(上篇说了)

老实说

那些年大家都在说好看
但是也有少部分人说失望啦

我是觉得

他是小说改编
真的很难呈现出小说的感觉吧
因为小说那么厚
戏才一个小时多

不过我觉得很多地方有恰到好处的

我第一次看了一部电影

回到家会反思那么久

真的一直在思考哦...

至少这部戏有让我难以抽离出自己的想象出现
算很成功哈哈XD

星期四考Science
很奇迹的我觉得很容易咧
应该可以拿Credit吧?

那天也是李淑美生日哈哈
我们这几个世外桃源的居民又发挥了很38的本性

 在Viva的Lavazza餐厅=]
 今天的女王...=3
 她真的好兴奋哦...

 女王&仆人@@

来张正经的啦
淑美生日快乐=D

过后我们再一起去看了Puss in Boots

这个故事我记得小时候是一个童话故事来的
我有买过他的书咧!
但是大家好像都不看过-.-

好呗
那只猫咪好可爱!
哈哈
是不是

可是我真的很sad啊
MBO的3D效果可以不要那么差吗??
我戴上眼镜根本看不出有虾米3D
就被收了18块T.T

不过我蛮喜欢这部卡通
看得看舒服

评分:7/10



星期五昨天我又去唱k啦
很久没唱了!!

不过又是满山跑的一天
先去Pasar Seni帮添文弄巴士学生卡
haiz
我也想要有一张啊

但是我快18岁了
申请的话也只能用一下

巴士学生卡有半价折扣

我假期回去学校帮忙新生营
每一次来回学校我一天需要6块来搭车!
一个星期就36块了@@
多么贵!!!

唱k时多了添文

其实总得来说
我唱到不是很开心-.-
算了~

haiz
这个星期比较想假期的开始!
我发现我已经用了不少钱
昏@@

要省点了=)

7 comments: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幾米 :D
縂有一天我要收集完他的畫冊。哈哈。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也想列XD

Shu Hui said...

結果plan了要去書展卻沒去到。haih, 幾米的,我沒本事買,XD想看他的戲,星空。不知道馬來西亞有沒有上映呢。

那puss in boots,我也剛剛才寫關於他的。嘿嘿。我很喜歡啊!太棒了不是嗎?^^ 不過不是看3D啦~ 看普通的。

爲了考完試後的狂歡,
:)

小溪 said...

哇感觉考完sej和moral..好像大解脱噢。。xD

你们学校好棒!还有文娱晚会 T.T
我们好像最多只有内个什么。。学会汇报演出罢了。。
呼。。>3<
你们有好多项表演啊!!!^3^

哇好舍得噢。。rm140的书包!
O口O
我绝对不会买。。不然会心痛死吧!!!TT

看到最后一part...
还是觉得。。
当学生最好了 xDDD

一po囧树 said...

gui:

哈哈
其实书展很小啦~没什么逛~
是呀
我看到你写puss in boots了~刚刚我去留言来=]

小溪:

是啦~五年列!终于结束了五年的sejXD
你们学校没办的吗?
汇报演出应该也不错的吧?

♥ мïικ ♥ said...

OMG好可爱的猫猫!!!!!!!!! ><
我要看!!

我也用了不少钱
接下来还要用更多钱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去看啦~真的很不错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