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1

双鱼之旅


其实考SPM的日子里大家都很放松...
考完了其中一些科目罢了
但几乎大家都去Pavillion看戏了-.-
我也不例外X)





那天和宝绿一起去看了Tintin
华语名叫做“丁丁”
我的一个朋友来的咧XD

Tintin其实我觉得也不错
而且戏里的笑点真的废下XD
我喜欢
但是有些人说看到这套戏一半就走了
很夸张咯-.-

评分:6/10


今天
就是那么热血的一天!
我们终于顺利看完我们的那些年!
上次看到一半朋友走佬
然后前几天有不给买票!

哈哈
不过总算和家威还有添文看了^^

这部戏没我想象中那么感人啦
发现这部戏的感动点没有在一个部分
而且分散在许多情节里
所以没有令我大哭的冲动

而且很多剧情和台词啊
FB很多人死名post
没有惊喜了咯-.-

我最喜欢最后他亲新郎的那一个部分X)

评分:8/10


就这样

看了两部戏啦XD

今年六月我们相遇
六月时我们都很开心

到了七月我们却越来越远
中间我的情绪越来越恐怖

八九月关系也僵到不能
因为我始终看不开

十月时我开始了解到一些东西
那是我觉得我应该要放手

十一月我觉得我有长大可
又再次找回了那份感觉

幸好
一切还来得及=)
我到现在
依然很幸福=D


8 comments:

小雨 said...

这两部小雨一直都好想看的说…
唉唉…

一po囧树 said...

haiz

那些年下映了列><

没看到还真可惜=X

小溪 said...

很多人讲TIMTIM很好看酱leh!
我又很迟钝的好像觉得没有什么酱哦
所以还是没有那股冲动去看 xD

你说得太对了!!!!!!!!!!!!
《那些年》的经典语录,fb真的是死命在传OMG
真的是没有惊喜了咯!!
超同意你的~感动的地方那断
不过我还是忍眼泪忍到很辛苦 >_<

想不到大家把Spm说得那么恐怖
可是大家都好轻松哦!O口O

一po囧树 said...

haha

那些年的魅力的无放挡啊

我哥哥都去看了整3次呢!

♥ мïικ ♥ said...

tintin看得我很轻松~
但是觉得有点假哦 @@

那些年是有感动啦..
可是没有让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感觉..
死咯..还是我离开戏剧太久了所以感受力变弱了?! ><



幸福 就好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是觉得tintin剧情很废下~看到我有一直在笑XD


哎哟~不是吧XXD

Jia said...

讨厌!你去看了!!!

一po囧树 said...

aiyo~
现在还做着

来得及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