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1

SEJ vs 历史



SPM真的要到了
还有12天??

omgT.T

不过现在一直在准备的

都是Sej啊D=
会不会来不及

现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速读完两年的课程?
不只Sej
还有SciT.T

啊哈哈
天方夜谭!


老实说我是很很喜欢历史这一科
所以SEJ其实还ok喜欢的
只是因为语言关系...

独中出得历史课本还不错...

读政府出得SEJ真的很吐血啊

除了一大顿细细的马来西亚史
还要是把华人谈到很少的那种
而且许多史料是乱写的
OMG!!

比如我比较喜欢的世界大战史
SEJ课本根本乱乱写的

一战是因为德国轰炸美国游艇惹怒美国
所以美国才加入战场
但SEJ课本竟然写

Britain meminta bantuan Amerika Syarikat

-.-
无奈得很

还有很多

很多

很多

无奈得很-.-

我读SEJ是心虚的..


SEJ怎么不可以多点世界史?中国史也好
马来西亚和伊斯兰教史实在太显了!!

战友→摩卡摩卡+林淑婷

我们在一起
好像说话多过温习T.T

nonono!
我们要改变呐=S

------------------------------------------------------------
我们要考试了

但是其他年级都考完试了/.\

所以我自然也和他们一起出街去了D=

哎呀
我看埋《那些年》之后
真的真的就关自己在家了>.<

啦啦啦=D

看了《猛鬼故事》
其实我觉得还OK的
不过很多人说不好看

这种戏
有以前那些香港鬼片的感觉^^
只是不恐怖
但是还OKKK好看的啦=]

评分:5.7/10


那天还吃了Sushi
haiz
又破费了啦><P



还有祝Sheryl生日快乐啦=D
送你的礼物...

其实这真的可以吃?
我以为是家家酒@@

还有画给你的卡片啊

没有拍到照T.T


------------------------------------------------------------------------------------

累累累
我也不想那么累...

是不是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同

有些人会很在乎的
有些人会很潇洒对待?

这造成了人类之间的不平衡@.@

温习温习温习

我还是有在温习的...

窝在starbucks里温习=)


10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what is that present about @@

omg frankly I haven't start doing my revision!
OMG OMG OMG OMG OMG
wei force me study a please!!!

said...

OMFG i really have no idea how to prepare my SPM @@

Ernest 全 said...

统考历史我拿A,SEJ拿D。一个天一个地。XD

一po囧树 said...

milk
是一个拿来吃的东西吧@@
我不太理解~
好像要拿去煮以下的~
快点读书呗><


哈哈
快点读啦XD
不过你拿UEC嘛
没关系啦~


是?原来你SEJ拿D哦??
我不要拿D啊T..T

EngKie said...

LOL 不会吧?british minda bantuan amerika syarikat?
我记得初三的历史课本是写什么无限制潜艇战的worrr

一po囧树 said...

是啦~
是不是感到非常无言@@

小溪 said...

SEJ怎么不可以多点世界史?中国史也好
马来西亚和伊斯兰教史实在太显了!!

太赞同了!!
我也好像学一点世界史啊,但都历史课本才有
实在很好奇sej会怎么样写出来 xD

呐,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香港硅鬼片看到海报,有点像笑片的感觉 - -
所以我绝对没有兴趣 O.O

一po囧树 said...

对呀

而且马来人的名字
全部长长得T..T

哈哈
我都可以的啦

我只是看内容精彩没有咯~

Jia said...

sej简直不想面对!
我想我就在考它前一天看看model就算了~
我的心思全部放在数理科。。。

不管怎样加油咯!
在中学最后的一个考试……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你们的确比较辛苦啊

因为你们很多科!


我们一起加油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