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11

关于我的一百件事


最近很多博友在写这个...=)
我也来

1.我姓辜。算是个罕见的姓氏吧。话说辜氏出自林氏,在唐朝时某林姓的人立了功被皇上赐了这一个姓。所以我们和林氏是一家亲哦^^

2.我觉得自己的名字+一堆网络绰号,真的好不少的名字-.-所以我帮自己想了一个解释方法:我姓辜,名健耀,字囧树,号巧克力,小名老树。

3.其实我想用Orz来当我的英文名,但是其实在正式场合来说是还蛮奇怪的-.-所以我为自己取了一个嫌少人知道的英文名Anthony.我很少用到,因为这个名感觉很帅-.-

4.以前曾经和三位朋友饮料组成一个饮料牌子,丁丁+巧克力+牛奶+绿茶=丁丁牌巧克力奶绿❤因此得“巧克力”一名。

5.初一戏剧演出演过一个千年老树妖,因此当时被大家叫做千年老树。到现在为此还有人沿用“老树”这一名=)

6.初中时我爱上了表情符号"Orz"(囧),于是我把它当成自己绰号^^和老树mix在一起,称为“囧树”Orz Tree^^

7.我读循中,KL,不过住在Semenyih。在朋友里面我的家永远都是离学校最远的那个。很多人都问我做么住那么远,但是每次我都纠正他们“你们不应该问我做么住那么远,而是问我做么读那么远!

8.因为我家最靠近的独中就是KL的循人和芙蓉的中华了。于是我很努力的想父母争取要跑到那么远读中学。离乡背井,每天回家路上过五关,斩六将。

9.其实我常常觉得搭巴士搭久了,是有感情的,而且常常在巴士上听歌思考,感觉不错。所以我爱巴士,还想收集巴士模型,但是有时搭巴士真的不能不让我非常的活滚!=X

10.因为搭车,我的生活更加完美=).....(贬义



11.我是超级星座控。我是双鱼座的,我是真的超相信星座的啦。虽然有些人也是不相信,但是我觉得是因为对他们来说没有准到,对我来说有咯!=D

12.我生日很特别,我觉得朋友应该要记得我的生日日期咯。就在2月29日………………的前一天=D

13.双鱼座的人创意力强。我不敢说我真的有很有创意力,因为对着某些人我觉得其实只是小巫见大巫/.\但是我的创作能被许多人赞赏,我真的感到很开心=D


 









14.我喜欢设计平面创作,尤其很擅长粉彩

15.不过我觉得我做道具比平面设计更在行...多我来说油漆比水彩容易多了...在那里更容易找到成就感=)

16.我喜欢画城市风格、设计字型还有画树。尤其是城市风格,被大家说我一沉不变=(



17.老实说,我有时觉得自己的美工真的很烂。可能双鱼座自卑,我觉得比我厉害的人太多了,有时我很想放弃,别人说我很有艺术感我有时会很心虚...

18.很多事情要画设计图和给予设计上的意见的时候,其实我都在逃避,都在假装很Pro,因为我很清楚我不会有的东西我根本不会设计,不能因为我美术好而觉得我应该比别人强悍...

19.不过我很喜欢美术,但是我超讨厌美术课==

20.我在班上每次拿美术最高分=D



21.其实我更喜欢文字创作——写剧本。

22.只可惜,我真的很懒惰…很少练习写作,结果小学和初中作文都小时了了的我,到了高中都变成了大未必佳=(

22.我每次都认为自己的作文铺上了一层金,因为小学时老师总要我把自己的作文抄在白板给全班的学生抄,我得罪的很多学生,可是他们有懂不懂,最累的是在白板上抄的我?T.T

23.中学后我还以为自己的作文铺着一层很厚的金,其实那层金越来越薄了...

24.我的学会戏剧研究会培养了我越来越爱写剧本=)

25.双鱼座有时很极端,我的作品也很极端..有很多死人…嫉妒…之类的,所以文学奖除了初一拿意外我都没拿过=0

26.我最喜欢的一个自己写的剧本就是《零食男孩》=)


27.我没读高三了,打算到学院读2+1,读广播电视电影系,去到台湾我只想读电影=)

28.其实我将来想当一名自己编剧的导演,不懂我的剧本们未来能用上没有呢?

29.我目前正担心一个问题,我对摄影一窍不通...

30.目前为止,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上导演,拍一部科幻电影——《零食男孩》。等我哟!



31.我是可怕的巫毒娃娃控!我看到他们就会发疯,也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巫毒娃娃其他公仔我倒没有任何兴趣。

32.我家有很多小巫毒娃娃和一个big巫毒娃娃=D


33.其实我已偷偷建立了自己的巫毒娃娃帝国了...shhhh...

34.但是我实在不会自己做巫毒娃娃=(

35.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名牌了。

36.我很喜欢Converse,不过其实也是不久的事罢了,但是我觉得他们的东西比起Nike和Adinas,有气质多了!!


37.我也很喜欢喝Starbuck,想尝试它的巧克力很久了,只可惜我在减肥Orz...

38.我喜欢用Starbuck的水壶...也是因为我觉得那太有气质了=D

39.我很想去Pavillion的那件巧克力饮料店很久了..但是应该很肥..也很贵..

40.对我来说每个人的花钱方式不同。我们不应该随便说别人乱花钱、崇尚名牌的。就像我觉得花钱在专辑、几米画册、Converse上很值得,而你觉得花钱在吃Jogoya、喝Starbucks、买很好的电话上很值得,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嘛...=[



41.我很爱很爱吃东西,对于最喜欢吃什么,我真的答不出。

42.我超爱榴莲,每一次吃都有很幸福的感觉❤

43.其实我比较喜欢KFC,但是懂McDonald比较好吃...市场比较大..没有啦,其实我比较喜欢吃鸡肉套餐-.-

44.我不能只吃白饭而没有配菜的,不然我会呕。

45.我不敢吃年糕,小时候有一次吃到一半呛到,从此我一吃到就会呕。

46.我爱吃鱼翅=)

47.我很喜欢自己在家煮东西吃,而且是乱乱来,玩的那种...

48.我对Boston超没有好感!

49.我进戏院看戏一包大的爆米花戏还没有一半就解决完了...

50.我觉得Jogoya没有想象中好吃,不过有情侣优惠记得找我做男友哦=]



51.我在初中才开始爱听音乐,自从爱上以后我就对听歌很热衷,比如下载整张专辑来听…上网看乐评…自己写很不Pro的乐评>.<

52.我不会主动听英文歌的(可以被动),除了Lady Gaga的歌。

53.我最爱苏打绿,但是去年开始被徐佳莹追上了X)


54.不懂为什么我越爱越爱A-Lin,以前我会比较喜欢丁当。

55.我喜欢有个性的歌手,像苏打绿、林宥嘉、Lady Gaga。

54.我发现天王天后级的歌手我都没好感,都喜欢一些以上的、还有梁文音啊、陈绮贞啊...

55.梁文音专辑越做越差了,我很伤心咯。

56.我最爱的歌《惧高症》

57.我收藏的第一张专辑郭静《在树上唱歌》,哥哥送的,不过现在没什么喜欢她了...

58.我第一个握手的歌手是梁文音=D...我见过最多次的歌手是丁当咧=P...女歌手的手都是冷冰冰的XD

59.我上次在云顶遇到AK~结果一段时间平伏不到自己的心情X)

60.我希望以后能帮我我喜欢的歌手拍美美的MV❤



61.我爱刀大,也爱几米❤

62.其实我没看过九把刀的爱情小说,但是他的小说实在太强,我敢说全宇宙无人能及!!

63.上次我看了《楼下的房客》,我有一段时间对轻柔斯文的女孩感到畏惧!

64.我承认有时看他的书会有一些生理反应-.-

65.我最喜欢他的《异梦》《楼下的房客》《精准的失控》,也被他的《狼嚎》感动到快流泪了...

66.我始终相信几米的书没有我看到的那么表面,只是我有时有点懒惰去积极探讨过中的意义,这是我对几米的一种信仰=]

67.我比较喜欢几米以前的作品=[

68.如果我能想几米那样厉害画画,写作,我也很想做插画家...

69.我最喜欢几米的《蓝石头》《失乐园》《星空》=)

70.其实我曾经有个当作家的梦=)



71.梦想多我来说很伟大,不不不,是对双鱼座来说=-)

72.我以后想当一当老师,可是不懂有机会没有呢?

73.梦想让我感觉很快乐,因为我常常听着歌,都在幻想着我的未来...我的一片天。

74.双鱼座的我真的超爱幻想,而且配上耳机我觉得更加一级棒=D

75.我除了喜欢展望未来,我也很喜欢怀念童年。

76.童年再穷再辛苦现在回想起也很美好,我以前是坏蛋的小孩。

77.我以前爱欺负小动物,尤其是容易抱起来的猫咪,我试过捉它们的尾巴来玩,有一次还放景区了洗衣机...

78.我小时候最爱Final Fantasy、三国无双、The Sim、Harvest Moon,你们有吗??

79.Final Fantasy的故事曾经感动过我很深...


80.我小时候超爱看Sallarmoon的啦!



81.我觉得欣赏电影时间很高尚的事,但是我又比较喜欢唱K..很多时候出街我宁愿唱K也不要看戏

82.我其实觉得自己唱歌ok的...有人说过很好听..有人说不怎么好...

83.我爱唱女歌手的歌...所以一直唱到走音,对不到key,其实是因为我唱女生的歌啦!=(

84.我接受得到很恐怖很恐怖的戏,但是那种就算很假很假的血腥电影我都很怕T..T

85.我喜欢宫崎骏的戏,他的动画需要品尝,迪士尼的戏只带来了欢笑=)

86.我喜欢台湾电影多过香港电影。

87.我最喜欢的戏是宫崎骏的《风之谷》还有一部叫做《梦影人生》的感动电影。

88.我最经最喜欢的一部戏是去年的《Inception》。

89.我算是个热血的爱国青年=)

90.我想为马来西亚的政治出一份力,但是我知道我没那个能力=X



91.双鱼座是爱情主义的,但是FB许多星座密语又说双鱼座是最在乎朋友的=)

92.我是重色轻友的人T.T

93.在人背后总是胡思乱想,私底下悲观煎熬。在朋友面前却脸带微笑,好像无忧无虑。我不把这叫作伪装快乐,而是坚强。


94.我占有欲很强,我很怕我大了还是改不到这个坏习惯...


95.我觉得我的爱情比一般人神圣多了,那种感觉很特别。


96.我和大家一样,也是有一个深爱着的人,不过我又和这一群人的里面的一些人一样,我们爱着不可能的人。


97.我承认很多时候我的生活很辛苦,但是我相信不仅一番寒彻骨,怎的梅花扑鼻香?=)


98.我有一班爱我而含蓄的家人,一班可爱和为我的朋友,一个可爱的爱人。


99.我虽然很悲观,但是我觉得我的未来充满希望。悲观的我,对未来却很乐观,真矛盾;)


100.我将要染头发,金色还是深红色?给我点意见。我将改变自己=)








我写到很辛苦啊!


希望你们看了可以comment,
并选出一个你们喜欢的我的一件事=)
*comment请回去头发那边X)


哈哈=D


21 comments:

Sheryl said...

看完咯 ..
我到現在還有玩 Harvest moon xD
你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點頭)
酒紅色..

Shery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原来你有玩!!!
下次要和你讨论讨论~~

酒红色?好像很不错列~

said...

原来你有注意gaga?看不太出的说
原来在我周遭也有蛮多喜欢看sailormoon的同学...

Ernest 全 said...

你不能只吃白饭,这样你会呕;你不敢吃年糕,因为童年阴影,吃了也会呕……哈哈,我读到这两句就想象你呕的样子,我就大笑了!你呕的样子一定很好笑!基本上我有3个食物也是因为所谓的童年阴影而不太喜欢吃,一个是五颜六色的条状零食(糖果类)、一个是roti canai,今年才增设了curry.由于增设了curry,基本上现在我不再去mamak档吃东西。你这100样东西,我也是读得很辛苦。最顶不顺地是,很多错别字。你打这100样东西应该打很慢吧?因为想这100样东西真的不简单。打字速度那么慢竟然还打错字?靠幺啦~(其实我不懂[靠幺]是什么意思,但就是想用它作结束~)

Ernest 全 said...

我突然觉得我对你很用心,打那么长的comment,但我的blog从来没看过你的comment~失望~

一po囧树 said...

祥:其实我很欣赏gaga的创意=D
你也喜欢salarmoon??

chuan:就是打很多字,所以快才会有很多错字嘛==你那个什么怪逻辑??

Brandon变蛋蛋 said...

我也该留格言吧?
看大家那么多有那么长的comment,看完你这种100件事不给comment的确不是很好的...
可是我又想不到给什么好
erm...
就讲给你听,其实我也超爱Harvest moon的/.\
它真的很好玩不错下,可是大家都时常讲不好玩-.-

我是一条双鱼座的蛋蛋,留言于此。=]

一po囧树 said...

wow

你留言捏O.o

哈哈

harvest moon很好玩咯!

♥ мïικ ♥ said...

我看到你的100件事一直在笑
我看到他们的comment也一直在笑! xD

头发丫..
深蓝色!!
好啦我不会选择你给的范围以外的 - -
err.. 金色太普通了..
深红色好像不错 :D

我以前也是有玩harvest moon的!!
不过我没有特别喜欢sailormoon啦~

很好很好
我在这100件事里看到我 xDD

最后.. 你弄到我也很想写关于我的100件事了! xD

Jia said...

我小时候也超爱sallarmoon的!
我就选这句啦!

话说回来~
你还这有力气去想着一百件事来写哦!

一po囧树 said...

milk~哈啊哈~去写啊!我也要看=]


乐琪~哎哟~你也写啊好不好XD

said...

叫sailormoon的说
有想要看回的冲动这样

一po囧树 said...

@@其实我懂我写错字

对!我也想看回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喜欢第20条:你在班上每次拿美术最高分。。。。。。。。好棒噢!(很少男生的美术细胞发达...)第30和42也是。。。。期待你的科幻电影!!!!!!!!非常非常期待!我也很喜欢吃榴莲 hiak hiak 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是啦~我比较girlXD


哈哈
榴莲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啊!

小溪 said...

前N天看到你在fb宣传了..现在才来看。不好意思啊!xD

我有个朋友也是姓辜噢!赫赫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相信星座...感觉很准 xD 如果你迟出生一天,就很特别了leh!!xDD

其实我觉得你做的壁报很棒,因为壁报真的不容易做,我做过N次,都好失败,看你的作品我都觉得好佩服,我也想做出那么棒的壁报!可惜明年我不是壁报组了的..不过看到自己的壁报有人欣赏,还是有爽到的 xD 我最后一次的壁报,终于做出个样子,摆上招生展,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写剧本感觉好像很yeng捏!xD 以后拍电影成功了,记得通知大家去看的说啊!! ^^

like第49个...=P 因为我也是 - -

OMG你竟然能和歌手握手!T.T 我也好想试试..我最多只是见过李佳薇罢了..T.T

LOL 为什么看楼刀大会有生理反应的?xDD 一定都看那种变态型的 哈哈 =b
我也很喜欢精准的失控!还没看过异梦,想和朋友借。。

请染奶色吧!!!xDD

看完了!OH YEAH! ^O^

我最喜欢第二句,很yeng!!!!!!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很感动咯!

九把刀的书有时他描述【那些】东西太详细了XD

哈哈
说道壁报
我真的很有兴趣做^^

哈哈
谁姓辜?
介绍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看了你reply我的comment,那我叫你“榴蓮公主”好了。。。。。喜歡吃榴蓮的girl girl XD

小溪 said...

哇我是留言最长的!!xDD
感动到了噢LOL

啊赫赫
是我同班同学,不过她好像很少上网,下次在fb介绍你吧!(如果我还记得...xDD)

一po囧树 said...

周武王:
哈哈~
榴莲公主XD

小溪:
哈哈

介绍我哦XD
好啊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