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1

结束中学生涯



boom!

就这样一声...

一切结束了...
那些年,我们没有一起追人-.-

我今天才update..
因为很多事情很忙碌啦=P

今天是表扬大会
其实这几天都在想联课表扬大会我们学会的成绩会如何
会不会很令人失望呢?我看的很重下
如果我在现场,又没奖拿,我可能会哭T.T

所以刚刚表扬大会一结束我就赶快打电话给学会的人
家威终于接电话了!
学会拿了三个奖!
优秀团体+壁报优秀奖+成果汇报特优奖!
我真的很满意成绩咧,虽然没有挤进最佳团体
我能感受到现场红孩儿的喜悦与欢呼声...
其实
我是在星期三那天正式结束我的中学生涯的=D

星期二我和班上的火红团体A4一起去吃东西
erm
就当做是我的最后の午餐
哈哈XD

其实这次说要结束中学生涯
主要是在班上打滚的日记将要告一段落

趴在桌上睡觉(超多坏处的说!我终于摆脱了=D)
死命抄功课,尤其是国语和英文作文,非常懊恼~又不能一模一样抄!
上自己讨厌的科目-.-
仪容检查!
等等的...

哈哈
中学生活里的这些我都很开心的结束掉啦^^

开心..
真的开心咩?

其实还是有很伤心的地方..
起码
比预想中伤心...

特别舍不得的是班上的8卦朋友们啦
因为我们常年在班上吹水XD
平日生活就嫌少接触了
而这次校园生活永远的消失

是印证我们将逐渐走远吗?=(

我画了一张卡片给A4啦...


created by Orz Tree^^

A4成员卡果懵懂领取=)

A4成员达克淫荡领取*^*

A4成员维尔蒂镇定领取:]

**A4成员克里斯丁因忙碌而从缺**

转自我的FB PHOTO:

谢谢你们A4一直以来的爱戴!谢谢你们XD谢谢你们绷红我!
哈哈,开玩笑
那天你们唱那首歌给我听,其实我有感动到,但是我不想哭,感性的场面在班上会弄到我很尴尬>.<
不过我的泪水在心里泪奔/.\
跟你们聊天真的很开心,这五年来我没试过在班上笑得大声,那种狂笑很真实=)
以后应该没这种机会了?你们可以约我出来啦...没和你们唱过k..
谢谢你们A4!祝你们越来越红!红遍世界!
Lim Sook Teng-达克
李淑美-维尔蒂
Christine 惠盈-克里斯丁
摩卡摩卡-卡果

------------------------------------------------------------------------------------------------------------------
这一次的离别我发起了一项创举的大计划哟



为的是在走之前与四海之内的兄弟姐妹们合照
收集好友们的合照XD

这里有一些...

今年才熟起来的好朋友Sheryl=)
在网络上认识的De'Richie^^
永远的永远的最要好朋友]
MILK❤
在班上搞emo的鸿儿+静颖XD
我的第一部戏,超梦幻的《零食男孩》=]
我们戏剧高二帮...erm...少了人咧>.<
老师也疯狂^^我的Nana老师=P
黄添文~~XD造梦先生

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哟=D
(点击标题)


中学生涯
就是这样咯...

这一刻终于要结束了..
我不是

也期待了很久吗??


...


...


=[




6 comments:

yiipin said...

久违了...=] 毕业了,下一个里程碑就要好好地计划了哦...中学生涯总是我们人生里最灿烂的一刻...以后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说了...X)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真的很久没见啊!!

我也这样认为=]
谢谢你=D

慧丁 said...

人的一生會有轉折點
或許這就是你的其中一個轉折點吧?

總要經歷一些分離
才會珍惜

加油!
祝福你也支持你

我真的很不捨得啊啊啊啊啊 :(

一po囧树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我们还是朋友呀=D

♥ мïικ ♥ said...

我的永远的永远的最要好朋友!!

我会想念你的 x)
而且我绝对绝对不会就让我们的友谊就此断掉
办不到!

我们还要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呢 :)




我真的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3 :3

Ernest 全 said...

一毕业,我电脑的hard-drive就坏掉,我那架从我当上执委特地去买的电脑用到毕业,装载了6年的中学回忆,在毕业那一刻霎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