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1

偷偷活在你生活里


也许你也不知道有些人
有着某些特别的分身潜藏在你的生活里

其实这种生活不好受
使人悲观、极端
没有安全感起来
很多东西不想面对


但还好一切都会更好



今天游园会呀
其实我才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游园会



也是我进学校以来第一次办罢了

其实不是很想去
不过有朋友就去了啦~

哈哈
还好啦

学生办的算是这样啦

不过有点乱水~

鬼屋

整个园游会最有特色的XD

不过没有很恐怖啦~
不过我有喊
酱子会high一点X)

opps!
我看到那个零食男孩の井-.-

后面那几个鬼会不会有点挫败??
因为他们怎么吓都吓不倒我

有点尴尬的说-.-

游戏我没有玩..
我只是吃..
家威一直玩

今天家威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haiz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什么的
我都够恐怖了
你还要更加恐怖

总之你还小
不要那么快给自己那么多定论

未来还要很多变数:)

加油,同一天生日的好朋友!=)


好哀伤啊
最近

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剩下那一点能和班上同学吹水的日子
却不能松懈
要一直读书

haiz
最后的两天
让我们尽情的聊天好不!?
X)


8 comments:

小雨 said...

其实圆游会是什么呀?
是全校学校都能参与的一个“party”吗?

小雨 said...

抱歉…打错了…
*学生

一po囧树 said...

oo

就是funfair咯~

有很多家长来~
很多东西买来吃
也有游戏摊...

可以玩游戏换礼物..

♥ мïικ ♥ said...

38 jia wei -.-

I though there ain't any fun for us
at last we spent whole day in this fun fair! xD
I bought rm10 coupon but I used rm30++ LOL
exchange three eco bags!
ei quite memorable lo caz this is the first and it'll be our last time fun fair x)
indeed, today is a nice day :))

said...

yay
你这篇blog成功让我后悔了~
但我不喜欢挤在很多人的地方

明年最后一年我应该会去吧呵呵

一po囧树 said...

milk:哈哈
本来还真的以为没什么东西玩
很快就会走XD

祥:
哎哟
谁叫你不来XD
听说五年一次园游会罢了~
五年后你再去呗X)

小溪 said...

我们学校园游会都没办过鬼屋
好想玩玩 O.O

我们的园游会当上课天一样还要点名的 @@

一po囧树 said...

蛤?
点名——.——

哈哈
我们是星期日来的啦~

鬼屋很好玩咧~提议你的学校弄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