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1

期待已久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开始看刀大的书


很喜欢刀大的书
但我很懒惰看他的爱情小说啦

然后去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被翻拍成电影了
由没有任何电影制作经验的九把刀当正做导演
我很早以前在他的blog看到了=]

很多电影圈人不太看好这部戏
毕竟九把刀只是个作家,不是导演

但是这部戏破了各项票房纪录!
金马奖也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新人、新导演、主题曲
真的是好屌的

所以很久以前大家再fb轰轰烈烈的讨论
几时上映几时上映
今天终于上映了

之前预映了蛮多场
可是都很难订票
很快卖完票
超恐怖的说

我终于买了明天的票去看啦

明天

真的是明天
我们等到了

有意义的戏和有意义的人一起看..
明天不是普通听的特别日子

会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期待的不只是那么的表面

还有我的决定
我摆脱痛苦的期许..


那些年,我最特别的一天...

4 comments:

小雨 said...

还真没想到呢!
唉唉…一直想看这部电影的说…
可惜不够岁…T^T

一po囧树 said...

haha

你可以去Pavillion看啊~一定进到XD

♥ мïικ ♥ said...

顶我还没有看!!! = =

一po囧树 said...

去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