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1

手机情缘



手机情缘

比起钱包
手机总是比较容易不见

我发现周围都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手机失踪事件
被偷+被打枪+自己弄不见


我就是一个不见手机整整6次的人TT
其中包括被扒…打枪…还有掉进马桶…><



有两件特别和手机发生过的事我想在这里分享下…
是添文被偷的那一次和最近宝绿电话就留在德士的这一次…
而且我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哦XD

—————————————————————————————





其实我在博客大略提过的
六月假期时我们在学校排戏
就在我们进行热身舞蹈的时候
我演员添文把手机和钱包都放在食堂桌上
他完全没有任何预防啊

结果跳完后电话就不见了-.-
在桌上找了一回也找不到
结果就没办法咯…不过食堂有闭路电视!
不过那条水也没什么想找回
他想趁机换电话-..-

我有信息那个偷窃者


食堂是有闭路电视的,我们可以去训导处看到底谁是小偷。不过如果你把电话交出来,我可以当没事发生过。想还我电话请回复我。



他果然回复我哩
不过他说他在友茗堂前面(学校附近)拾到这个电话而且烂成一半了
他把Sim卡放进自己电话来回复我-.-
我叫他拿去学校给我们校公虽然断了一半
我说我要尸体
他还要很义不容辞的答应我==
我都半信半疑啦=.=

然后隔天他爸爸也来了咧
事情闹到很大了
他爸爸来了所以很轻易就可以要求看闭路电视了

其实那时我很8啦
我就以导演之名要求和添文及他爸一起看XD

重点就是在这里!
因为看闭路电视时很刺激的说!
那个柜台阿姨是已经找到了小偷出没的那个时间的
我们就一直重复看那个时间…
啊!!是这样的…
那天初三进行讲座会
刚好下课(你们应该懂是哪个年级了呗)

那个贼在附的桌子绕了一圈
再一圈
然后他去摸下那个手机
过后绕个半圈
就直接顺手牵羊了@.@

果然昨天他是在骗我==

其实亲自观看闭路电视来看一个盗窃案的经过
是很可怕的…

那学生是真的很脑残
你偷电话就算了咯
还要盗用人家自动log in的FB!
他在添文FB上乱去人家的Status留言
写什么一起做爱啊有的没的
很多人就一直在骂添文

那时我看到他FB的这些东东
我才猜测他被盗用
我帮添文和那些受害者道歉还有解释
他们却骂回我
结果我还和那班人吵过-.-

回到看闭路电视那边
然后过后那贼的班导师认出了那个是他学生(我也不懂她怎样发现@.@)
她去大讲堂找那个贼对质
我们是隔着了那个讲堂的玻璃看着那个贼的
他都不敢望我们呢!
那天下午他就叫他父母拿来了…

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假期训导处没老师

结果他班导师带我们去教务处-.-
遇到了顾问老师@@
逃不过被他鸟的命运T.T

他叫我不要引人犯罪><

手机开学时拿回了
这件事很有回忆
那时处理这件事结束后
我还和我的演员们案件重演一翻XD

那些回不来的开时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另一件事则是最近发生的…

星期四那天很型!

考完Math
宝绿拉我去Pavillon看戏

和宝绿下德士一阵子后
她突然杀出一句

“我电话咧?!”

“好像留在德士上啊!” 

结果我二话不说
闯出马路!

那时马路很塞车
我很清楚那辆德士不会走的太远
然后我就贯穿车水马龙
在马路上找那辆德士

马路上很多德士
一直找不到那个司机!

跟不上我跑的速度的宝绿已经放弃了…
不过我继续跑!

然后我看到带着帽子的那个司机!

好像是他但我不确定!

红灯着

我跑去敲他的门
我不懂怎样和他解释
我用英语跟他交谈

但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因为我很慌,

要青灯了啦!!

然后我望他车里望
望不到…

宝绿飞来了
他直接开门原来电话插在门那边-.-

然后青灯了,德士走了…

我们两个松了口气

可能就是肾上腺素的狂上升
我在马路上乱跑一点也不觉得鱼,怕,累还有危险

事情发生在Pavillion外

事情过后宝绿狂说谢谢
我也觉得我很想大英雄XD

哈哈
这是一个关于友谊和搭德士要小心的故事:-)

不知不觉
我也写了很多

一台手机
真叫人束手无策==

Yohoo!
我明年打工赚钱
想要换电话:-D

Nokia N9!!





要买Galaxy S2的佩美和Iphone 4S的宝绿
我们各自为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4 comments:

小雨 said...

似乎每一次都很惊险的说! o.O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是有点XD

一po囧树 said...

OMG我的S2丫!!!!!!!!!!!
N9真的很像ipod xDDD

如果我的电话你也能这样帮我找回来就好了 :"(

一po囧树 said...

你班没闭路电视列TT


以后每班应该都要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