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1

那些年,我们看戏看到没有一半就离场...



我想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
因为有点让我刻骨铭心
也改变了我的一点价值观...
T..T

这种感觉很强烈咯

平地一声雷

突然什么期待都没有了

昨天和添文去看戏


但是整个行程
其实都很和谐的...

等待戏的时候我们就去snowflake...

就很多话聊

就像以前排戏时去阳光去东西那样=]

我们的话说不完


那些年开场了

我们进去后他又出去接了一通电话

我不祥的预感来了

这次的约会我已经担心了很久
怕有任何意外

可是到了最后一刻
意外还是发生了

他妈妈已经在食堂了

他被逼跑回去学校
因为他妈妈不懂他来看戏
也不给他看戏的

那是戏做着

我和他在挣扎着

他一定要回学校..

我也很无奈

那时也很多人看着我们...

然后他就走开了

我一个人继续看

我觉得场面很难堪...

那是戏继续做着
全场在笑

可是我笑不出

我打电话给他问他怎样回学校?
我想陪他一起跑回去..
我当下不想看了
我想离场

这套戏我看下去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hold在里面许久了

我从他电话里面听到哭腔

我知道他没有哭
可是那个声音很震撼我心灵

挣扎很久很久
然后我收拾书包
真的决定走了

我就硬着头皮跑出去
正当大家正在笑的时候

其实我和添文那时应该也笑到很开心的吧?...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Pav游荡再走去巴士站...

我决定再看多一次
和添文看多一次啦

我一个人看

感动和笑也没人可以分享

而且我和他约定过
一起看这部戏嘛...

打了很多通他不接
之后我已经没打给他了

我懂他应该在妈妈附近

过后他打来了
他和我say sorry..
不过这句sorry我也

听到很酸
我说下次再看咯..

我在巴士站我很想哭

很难说出口的情绪

其实根本不是我看不到这部戏
那只是失望
我会想哭
是因为我做的决定
我觉得我因为他而走出了戏院
这决定还蛮伟大的-.-
还有他say sorry吧?

有两个人和我说你变乖了
不懂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话
我就走得安心了

哈哈XDD

5 comments:

小溪 said...

啊...太遗憾了...
不过,我好欣赏你哦!
肯放弃那部戏和朋友一起回去 :D
你的朋友应该很感动吧!?^^

话说,你说的Pav,是不是pavillion?
我前天也在那边啊!!!!!O口O

一po囧树 said...

是呀~那天你也在那边??
哈哈
就只有那边方便进去嘛XD

小雨 said...

为什么你的朋友要离开呢?
为什么他不求他妈妈给他来看电影才来呢?
无论如何…戏看到一半离开了小雨只觉得好浪费啊!><

EngKie said...

哇很青春啊!
为了友情放弃夺回青春的机会,然后找到了自己的青春XD
很乱我知道!
没关系,有机会的!哈哈我下个星期二去看XD(可能进到?去MV XD)

一po囧树 said...

小雨:
他初一罢了
可能妈妈真的不给吧>.<

小纪:
哈哈
对咯
这套戏让我有了如此美好的回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