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1

逃避没有不好

逃避
没有
不好
太认真 像犯罪
突然变虚伪…


那天妈去看新屋
从屋里望向外面的风景真的很美
蓝天碧云
清新…

爱上你为什么会让我那么不快乐?
他们说,伤心是因为放不下
痛苦是因为太执著…

可能…
我就告诉自己
毕竟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啦!

你来过一阵子
我却挂念了一辈子…

我知道不可能一辈子…


就买这间吧…:-)

明年是我关键的一年…
请看看我的改变…

文娱迟点Post…

让我继续温习那夸张做作,无理取闹的Sejarah吧…

5 comments:

小雨 said...

搬新家的确是个好开始啊!
愿你找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一po囧树 said...

哈哈还有很久呐:-D
 
不过真的想快点搬!XD

Jia said...

一起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要搬家了丫?!?!?
羡慕死人了!! ><


得空快载我到处去玩 :D
我要去你家坐坐 xD


SPM剩下最后3科了..
加油哦!! 拼了他!!! <3 ^^




- milk -

一po囧树 said...

对~你们两个也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