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1

Forever的


在写标题时情绪已经涌出来了...

那天一个人搭巴士时我很感伤
我有种很无助的感觉
从走着去巴士站的时候开始

这种催泪的感觉在我打blog时出回来了...


其实我做了很多假假不愿意做的东西
说了很多假装顺便说出来的话

其实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去让那些事合理化起来

对你而言
你会觉得我不可理喻的...

比如那天我坚持陪你搭不是回我家的巴士...
不过我有上到巴士咧
多亏你自私的心态配合了我...

我算是个怎样的朋友?
其实我很清楚


我很清楚那么久来我在我们的友谊里面是怎样的人


我无理取闹
我一直逼别人配合我
我真的超难相处的好吗?


有时我对着电脑或电话哭喊煎熬
其实我知道你更无辜


我常常杞人忧天
拐弯抹角
自己埋怨多多


有时情绪失控我还作出不理智的事情
我在你班大闹
在食堂大闹
在乒乓场大闹
到最后我却还可以风风光光的恶人先告状


虽然每次最后我都会忍不住道歉
但是我却重来都没有知悔改


我一再犯错
一再让你烦不甚烦


每一次我捉着你说一大堆道理
我是想说服你来信仰我罢了白痴


但是最后我得到的一般傻瓜的安慰与包容
其实他们都是傻瓜
我这种狠角色
是需要得到报应的那种


上次我歇斯底里的时候我做了这辈子最大胆的事情
我把你的书包藏起来


藏着几天
事情搞到超大的


为什么我可以死性不改?
连我自己也想刮醒自己


你重来都没错的
你是应该鄙视我的
你应该和我绝交
你应该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因为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肯定会疯掉


我可能和他断绝断绝关系
block他FB!

可是
很明显
你都没有


我以为你会很讨厌我的


但是我没想到你还是有当我是好朋友...


你还是愿意和我出来看戏
而且你还主动找我陪你去申请学生巴士卡
约我出来唱k


我是真的没想过


原来你没有在生气我


你说
你不喜欢生气别人


那就很感谢你的大量了....


你的大量也让我学习到
我该好好控制自己了...


你真的是个很该好好珍惜的朋友


因为由始至终
我做了再多脑残的事
你也没怪过我


其实除了是笨和单纯
就不懂该怎么形容你了


世界上就是需要有很多很笨的人
才有天长地久的友谊出现=')


我很感动
至少那天在巴士的后座上
我是哭的


更多感动的原因
我觉得我也没必要说了
我相信看我blog的你们都懂吧?
...


感谢你
我会说服自己


永远都当你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还有还有
谢谢那群傻瓜
=]


4 comments:

小溪 said...

有那么一个好朋友,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T.T
好棒!!! TTOTT
看着你的文都感受到了你的感动~~。。。。

感觉你是个感性的男生呢!哈哈。=D

一po囧树 said...

haha


谢谢你对我的
称赞XD

♥ мïικ ♥ said...

不要让自己变成你讨厌的那种人丫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