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1

梦想=]



对咯

双鱼座嘛
梦想大过天

有一句话
双鱼座最不能忍受别人嘲笑他的梦想XD



我小时候想过做很多很多的职业;)

我想过当一名飞机师
不过理由单纯是因为薪水很高...呵呵呵
可是这在我有了近视后
我就觉得梦想破灭了--

然后
我非常认真地想过当一名老师!!
其实
erm
是其实
我觉得老师是个不错的职业(不要和我说薪水啦--)
因为我喜欢一整班人听我说话的感觉啦
而且老师的工作很多样化
其实很不错的
不过我成绩不太好
如果要教
我只能教历史吧XD?

还有
我想过做
战地记者!
这份工作是因为我觉得真的有够型的
而且很具冒险性
和世界的链接也很近
这份工作会很不错的
但是基于生命危险和英文不好呗
我放弃了

erm
我还有
太空人的梦想=目
小学时总认为科学超容易
还以为以后大学要念天文学的啊哈哈哈哈
但是现在抗拒到爆
虽然我很想试下做太空人
但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巴克!
我以后存够钱
会尝试太空旅行=)

好啦
接下来比较容易达成的
有历史学家、考古学家
哈哈
不过家人听到了后其实都很“囧”
不过想想下
我虽然喜欢历史
但我可不是喜欢所有的部分的!
这份工还是放一边算了呗...

然后呢
从小我很爱演的丫
所以也想过当演员
是真的很想的以前
所以我进了戏剧=3
不过后来我渐渐转型了~
比较想往编剧导演走去...

不过我还有很多不切实际的
比如歌手
我还想要做那些丁当式的飙高音歌手
最好还会海豚音...
巴克我不会唱歌--
还有
总统!--
那些政治人物我也想的
因为我也想为大马争取一些什么的的=D

erm
够了啦
其实现在比较实际的
是往广播电视电影路线走
我比较喜欢这这方面
尤其是电影啦
我超喜欢影片制作的
目前偏爱MV制作

所以以后打算做MV导演先
过后就拍电影哇哈哈

很多人说我美术不错
但是我到完全不想过走这行
我觉得我真的不太好罢了
那时假象!!

大学毕业后
我真的想过要回学校当一下老师咧XD

教历史的=P

以后。嗯,以后。




7 comments:

Jia said...

哇!好伟大的梦想们~
回来教历史哦~
你不怕学生们睡觉吗?

小雨 said...

有梦想才有动力!
看好你咯!
一定能达成你所有的梦想滴!

EngKie said...

双鱼座万岁!!!

我小学想过当老师
因为那时女生的梦想好像就是老师
如果将来我真的当了老师,可能也会像你一样教历史,或华语。因为这两科是我最有把握的

有时候我也会发导演梦,哈哈

现在的梦,是希望可以好好写小说。

一po囧树 said...

乐淇:哈哈~我教书有我的一套XD
小雨:哈哈~谢谢呗X)
小纪:呵呵·你也是双鱼的?写小说,我以前也有写呢=D

慧丁 said...

我曾經也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爽爽的!xD

一po囧树 said...

是呀~从小到大

其实我们也换了好多好多次-.-

♥ мïικ ♥ said...

haiz
小时候的我
有那么多五彩缤纷的梦...

现在的我
梦都跑去哪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