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1

SPM预考




SPM预考
又是一个失败的象征啊

真的很烂

烂到我感觉自己美准备过这次考试

Sej啊
我的esei不小心用到point form写
结果全部0分
整份Paper2就只剩下2分
太过分了!
Sci都可以写point form的T.T



石还在 火种是不会灭的

真的

我不断的压抑自己
我以为自己能

可是其实真正的祸头没有解除
我就算怎样改变自己
还是很难抽离

难道真的要硬碰硬?
朋友们都鼓励我这样做

但是我又不忍心
我不想搞到那种局面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
承担不起那种后果

但是现在的我也在临死状态了

haiz
为什么我不能看开点...
为什么我要一直陶醉在过去的回忆里
为什么自己要一直和自己说
“那个时候是这样的
我相信现在也是”

不只这样

我还要去说服别人

“那个时候你(他)是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不能?”

=(


我们想以前那样开开心心好吗?

让灾难过去...


2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别一直让自己的情绪受影响丫..
这样的感情很痛苦 :(
人会精神分裂的!

人生真的很短暂丫
开心 真的就足够了
别老是想不好的一面啦
至少你们能相遇
就是一种缘分 :)

一po囧树 said...

如果我能不要太极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