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1

MY NEW SHOES❤

高中以后每一次考历史
真的都不够时间的

这次也是很死

只是作答一题
就用了一整页了!
而且还是没有做完的!

我还漏了很多东西没写

可是
都一整张纸了
难道都拿不到满分15%?
T.T


先带给大家个乐评...

李佳薇《感谢爱人》

试听专辑:李佳薇《感谢爱人》

我本人蛮喜欢里面的某些歌

但是无可否认
公司对于这位乐坛新人的处理过于急躁
许多歌都是利用其狂飚高音的
如《送你分手》这样一路彪悍到底的作品里玩高音
《煎熬》《离》这样典型的芭乐情歌,也程式化地在副歌部分腾出了一个高音区作展示


所以
这是滥用爆发力吗?


李佳薇从1月底拿到冠军
再到9月中旬发行专辑
中间相隔只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
新专辑筹备期过短
质量必然得不到保障


这只是一张把精力集中在表面的专辑


其实
专辑里的李佳薇真的没有现场来的有爆发力
不过也不能这样怪李佳薇
一向来选秀歌手出专辑都会给我们用这种感觉


不过我还是蛮陶醉在她的歌里
煎熬的狂飚高音
我真的深感佩服
日子还多,拭目以待=)


评分:6/10
推荐:煎熬、大火

 哇哇哇=.D
我买了一双Converse鞋!
我很开心咧

我绑了一只黑鞋带
另一只是白鞋带
这样行的行的吗??
不过还蛮美的!



有时太多东西要顾虑了...
适当的时候,
让自己开心就好=)

9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提到历史就无奈!!!!!!
不提了! ><


嘿嘿
感谢我啦
我一进店里看到这双鞋子就觉得很有你的feel xD
我真厉害!


我要开心丫 :(

said...

just let it go

一po囧树 said...

哈啊哈~好吧~
你很厉害~

其实有另一双我觉得也不错的~最后我却还是放弃jorXD

一po囧树 said...

祥:...但是永远回不来了~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T.T

Jia said...

基本上我还有很多空着~
历史很久没看见7字头了。。。

对啦!请教你下~
要怎么换blogskin
问了立祥很久他都不复我。。。

said...

乐淇:去template找找看
不知道你使用新的还是旧的

我没看到你复啊啊啊啊

小雨 said...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嘛~
一定要拿满分吗?
对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EngKie said...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煎熬 0.0
因为真的一直在飙高音,听久了听得有点难受
太急了啦 0.0

原来高中历史那么恐怖OMG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你可以看这个=)
http://chocolate-voodoo.blogspot.com/2010/12/blogskins.html

小雨:
没拉
我想90分>.<

小纪:
哈哈
是有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