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1

伤的心




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我們笑著笑著就哭了...


伤的心..
就是伤心啦...

很突然的
我还是伤心起来了..

其实我还很回避这件事
就是我不读高三的事..

我没什么想到处说
因为我不是毕业
我是离校

但是心里那份感受还是无法埋在心底..

刚刚我和沁聊天聊到一半
她就怎么断线了T.T
我...还没抒发完)X

这个夜晚就注定要伤心了..

其实说到我不读高三了
大多数原因是逃避

我要逃避的东西很多很多
多到数不清

虽然我告诉大家都是说成绩问题啦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说

当然我离开不是那么简单的啊

可能我表达不出来
但是我觉得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要读就是了

大家百般劝说
这一年来我听到读高三、考统考的好处可多
我真的很清楚
我知道走了什么都没有
毕业证书没有、联课证书没有、六年完整中学学历没有、最高成就奖没有、统考没有

是啦
竟然我懂读高三有很多好处
但是我还是不打算读

所以
大家再怎么劝我都没有用的了=}


我們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向別人解釋,誰解釋誰就輸了......

不过这次我有点伤心

我以为我真的会很潇洒的
因为我在打算要离校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开心!

因为我对班对学会...下得感情都不多
我很爱班...像是友情,没有爱情那么难舍难分..
我爱学会...像是亲情,的确比较难释怀..

其实算算下
我剩下7天上课日

我看到班上的人给我的comment
我真的很感动下~

这两年来我都躲在角落没出声
haiz
不过很感谢F4=摩卡、惠盈、淑婷、淑美
很感谢你们陪我颠了这两年
很难找到这种聊得八卦的朋友=D
不过淑美啊--
怎么我要走了我们才熟起来!?
可悲的说TT

原来我们都很喜欢Soilarmoon!

还有@Yan Yan Ling
干嘛也在我要走了才熟回起来/..\
太过分了你!

还有最近认识jor
@De'Richie
很nice的一个人
从FB认识哦~
lol
怎么在离开之际我们才认识咧/.\

另外这几天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很挂念零食男孩和梦一场

前几天彦仪说要和我们零食男孩聚会吃最后一餐
我很兴奋咧!

家威你们组织好了来invite我呀!
不过我想不会人齐吧?
梦幻组合无法重现~

然后我想想我也要组织梦一场的【最后的XX】
erm
我打算是【最后的电影】
我想和梦一场看那些年啦!


可以吗?
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吗?
...

我知道接下来的时间其实很乱
统考完了还有开放日、游园会、文娱
不久后就SPM啦
到时就到我不能了/.\


快点啦你们

我正期待呢!


这篇blog的情绪很怪...
不知道自己到底心情到底是怎样的=]

我想说
我要跟大家拍一拍照

在接下来的7天

我还想说其实为什么我一定要走

我答:
因为理想可以吗???

是啊
双鱼座很有理想的啊!!

假期努力考SPM
打算去读大同韩新传播学院
要3个C
读广播电视电影
读个两年4个月
双联去国立湾艺术大学(最好是这间啦)转读电影


毕业后
打算业余下XD
当当历史老师什么的(你来真的!?)
过后先接触MV导演


然后再慢慢进入电影
拍电影
做导演
编剧


自编自导


我想过了


我手上有几个能用的剧本


不知你们
愿不愿意来看首映?=')


Orz Tree'Little Dream


8 comments:

小溪 said...

好伟大的梦想啊!=D
真心的支持!^^

高三对我来说还很远……
不过决定了就坚持下去,也是件好事吧。=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谢谢你:)

你的支持是我很大的动力!

慧丁 said...

走之前死都要來找找我拍照啊!
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TT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会来的XD

Ernest 全 said...

做么我comment不到你的blog的? 哇, 拍照啊? 找我啊! 怪~中间一段竟然去当历史老师?

一po囧树 said...

不能灭=}?

人因梦想而伟大=D

♥ мïικ ♥ said...

but in my heart
you quit because you have a new road
a new hope

believe yourself!
learn more
then you'll achieve your goal :)

and that time
I'll told everybody proudly that you are my forever best friend!

一po囧树 said...

谢谢呀=D

你们会有机会为我感到骄傲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