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1

娱乐下娱乐下~



这个星期刚考完试嘛...

让我颓废一下啦...
给我开心下嘛...

玩够了这个星期我就会准备SPM的XD


星期二考完试
就一直找人陪我

因为我不要考完试或放学没节目
我会觉得很惨的T.T

哈哈
然后我找到了很多很多的节目XD

星期三考完试
9.30开始就去Leisure Mall meet燕玲啦
the 38婆!

看了一套戏→辛亥革命(我是想看,但她坚持不要Real Steel>.<)

我懂蛮多年轻人不想看这套戏
no!!
你们应该要了解自己祖国的历史XD

辛亥革命啊!
一个反对专制的革命吖!

看来没人有兴趣T.T

其实把故事表达的还不错
画面感也ok
好像带出黄花岗七十二烈士的那段
很感动
他们死完了
真的心有点痛~
慈禧太后描绘得不错~

不过旁白其在太多了
而且旁白停留太快
来不及看-.-

评分:6.5/10

看完后
Leisure Mall外面的Neway唱K=P

yer
真喜欢抢镜-.-
其实很久没和这个朋友出了=]
最近因为考试才亲近回...

呵呵XD

-------------------------------------------------------------------------------
星期三

很心血来潮的去吃SushiKing
两块一碟优惠=]

我第一次吃优惠罢了=P

哈哈
五碟就很饱了XD

------------------------------------------------------------------------------------
星期四

今天又回来了Leisure Mall Neway=P

啊哈哈

最近我们都爱唱的歌
《煎熬》

除了乱唱
还有欣赏MV=P

很真很好唱XD
(所谓的好唱是乱来的-.-)

连了N次=P

《煎熬》ing...

----------------------------------------------------------------------------------
星期五

木啊哈哈哈
我去Pavillion看另一套戏

《Paranormal Activity3》

因为放学就赶着去
而且4点就开始做
我真他妈的赶/.\

赶到Pavillion
也做了40分钟T.T
不过因为这套戏的剧情连接性不强~
没太大问题啦...

看过第二集的
我蛮喜欢这种拍摄手法
是很有恐怖的效果

不过对我来说剧情不够恐怖
有那种大便大不出的感觉!

哈哈

评分:7/10


wow

明天去吃Jogoya!?
兴奋咧XD

5 comments:

小溪 said...

我好想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AHHHHH!!
每次去都没得看 TOT

还有其实Real Steel 也不错吧哈哈~
之前和朋友提议说看“辛亥革命”,还给他们扁了一顿呢 LOLZ

Jia said...

哇!你还到出去玩
真好!
我都不顶要怎样读书呢==
死到惨惨

一po囧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мïικ ♥ said...

辛亥革命 @@
我历史超差..............
Real Steel很好看!
给你讲到.. 我不敢看paranormal了 -.-"

喂喂我们很久没去唱K了 TT
我要唱!!!

MUAHAHAHAHAHA
JOGOYA!
halo we are couple xDDD

一po囧树 said...

小溪:
对啊~听说book full了XD
辛亥革命真的不错咯=[

milk:
对~
停课去唱啊!

乐琪:
你们比较多科
的确比较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