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1

我很久没有打架了 干嘛你要挑起?




我很久没有打架了

干嘛你要挑起?


我不是不知道
整家人包括妹妹都有做工

只有我一个是credit的
只会出

不会进

我懂我有时要求很高
我想要一辆车
我想要自己驾车来学校

然后我要printer+scanner

而且又吵着要最新的PS3game

然后我买converse鞋又要钱
还学人家去吃Jogoya

我懂我是一个庞大的支出!

但是我说一句话不行吗?

竟然你欠妹妹钱没给
我就这样说一下你罢了咯

你发我什么脾气
你骂我什么粗口?

欠钱当然要还啊?

是不是我没有工作
我只会用钱
我不能说话

拜托
我也明白事理

现在你自己事情没处理好
你凭什么凶我

你凶我我一定打架的啦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
妈的

好咯
你很不甘愿的还了妹钱

我懂你有经济压力
我自是说说你
做事不能这样拖
我就这样说下罢了

你不屑什么?

你很久没打架了是吗!?

我很绝望

为什么我在处理这件事情

妹你可以静静的坐在那边玩FB?

你越来越无情!
我在帮你争取啊
每次家里有事

你都在玩

你以为你还小?
你竟然好像当做我们两个外人在大家那样
袖手旁观!?

我看的出
你们怎样看我

我读书读到很开心
体会不到你们的辛苦?

妈告诉我她要动手术了
我已经不要买车了!

你们两个

可以有点脑吗

爸妈不在家
你们这样欺负我?

我一定告诉他们啊!
你们了不起!?

我很喜欢你们
所以我很伤心!

我在玩电脑
一边看着自己的伤痕
想起你们无情的对待流下许多莫名的马尿

我一直打给你
你不接
特地的?

因为昨天你挂电话前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不得空鸟你。”


真是场突如其来的噩梦...

3 comments:

Shu Hui said...

chill..總有解決方法的,:)

♥ мïικ ♥ said...

其实 我还是羡慕你们的
至少有人陪你们吵陪你们闹
啊我真的好想要个能照顾我的哥哥姐姐 :(

不要打架了啦
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

毕竟还是一家人 x)

一po囧树 said...

gui:
其实我也知道
不过现在还在水深火热呢>.<

milk:
哈哈
你羡慕我?
我觉得你妈妈已经充当了你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