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考车(终于pass了的)记



我已经好几个星期二没去学校啦
因为我考车去^^

erm
所以很多星期二的课我都没上到/.\
而且
我都没请假咯!
旷课就旷课呗~
反正我不在乎升不升班了XD


老实说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

1.我学车的次数史无前例的多
2.我学车用的时间史无前例的久
3.我学车耗掉的钱史无前例的多
4.我考车也考了整整3次咯

哎哟
弄到我那么尴尬

班上许多人尤其是女生
都是一次过的啦>.<

说到考车当天的情况
真的还是那么的惊险

其实没那么紧张的

但是其实我考着车时是有出错的...
他们好像没有看到咧

而且Parking时
那个女教官有教我哦O.o
所以我最后顺利做到了ParkingXD

哇咔咔
pass了不用再一直浪费我时间了!
这一段学车到考车的时光真是一段我不堪回首的回忆=S

-------------------------------------------------------------------------

好啦
我懂其实都只是朋友罢了
这些是朋友会做的事
没什么好比来比去的..
我不想再搞那么多L也了..

现在你快乐
我快乐
就好-=)

4 comments:

Ernest 全 said...

雖然不要讀高三了, 但好歹也讓自己畢業得好看些嘛~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毕业?离校呗X)

♥ мïικ ♥ said...

没关系啦
总之pass了!! ^^

记得丫
虽然要走了
还是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啊哈哈
好开心丫
在这里看到我的大头! xP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啊哈~

你永远会在=D